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ce集团。

    这日,会议室里高层齐聚,其中甚至还包括顾大boss。他们从早忙到晚,眉头一直紧蹙,桌上的咖啡都不知道换过多少回了,就连休息的时间亦是屈指可数。

    此次危机来的突然,若不是顾凡琛冷静指挥着,只怕他们这些所谓的高层也要跟着乱了阵脚。

    因为他们得知——对ce出手的,不是那些商政上的竞争对手,竟是来自名声威慑几国的毒枭老a的继承者——萧冷。

    有人偷偷地看了一眼依旧脸色冷漠如冰的顾凡琛,在想,大boss该不是跟萧冷结下仇了吧?

    不过,没人敢问,也不会有人在这节骨眼上多提半句废话,所有人不敢有丝毫懈怠,全神投入于各自的任务之中,工作告一段落时,已是深夜十点四十五分……

    顾凡琛合上笔记本,眼睛有些疼,他闭上眼,手轻按着额头。沉静了片刻,才抬眼,缓缓地开口。“今天就到这了,大家辛苦了,回去好好睡一觉。”

    话音刚落,会议室里的人几乎尽数都仰坐在座位上,松了一口大气。

    很快,员工们都走了,会议室里空荡荡的,一盏昏黄微亮的灯还亮着。顾凡琛静静地坐着,目视前方的眸光看似锐利却早已失了焦。

    周秘泡了杯咖啡敲门进来。

    那时,顾凡琛轻抿着咖啡,听周秘汇报白旋他们在美国那边的状况。

    说到最后,周秘的语气也跟着松弛了下来。“何先生的数据方面做的极是精确,加上boss这里里应外合,白旋他们已经暂时将对方压制下来了。”

    顾凡琛放下咖啡,轻轻地勾起唇角。何默言可是在米国麻省拿下双学位博士的,他的高智商自然不会只是说说而已。这也是此番顾凡琛让他去米国的原因。

    “对了boss,这是您要的资料。”周秘将拿到手的资料递了过去。今日大boss一来公司就吩咐她去是警局提取此次李楚楚在学校摔下楼的证据和资料,周秘不解之余,却还是不敢多问,这不,一见boss忙完了工作,这才把资料送上来。

    顾凡琛冷静地翻阅着一页又一页。放下文件夹时,眉眼愈见冷凝。

    周秘在此时迎着枪口出声:“警方那边单方面称是意外摔伤,而学校里也有老师和学生做了证人。不过,boss你让我查的那个当时陪在楚楚小姐身边的女孩,她的身上确实疑点重重。”

    顾凡琛的眼眸扫过上面的一张被压扁的饮料空瓶子的照片,呼吸冷不丁地变冷,白皙修长的手翻过页,眯着眸看到上面显示的资料简介——谢欣。

    几乎是看不出任何破绽和疑点的家世背景,小资家庭,从小安分守己,以中规中矩的分数考上c大,做了李楚楚的同学。这一切看起来,似乎普通的无迹可寻。

    不过正如周秘所言,所谓的没有疑点,便是一大疑点。

    谁会聪明的选择在这他忙着对付萧冷的这节骨眼上趁虚而入去对李楚楚下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