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时已是夜半、。

    楚楚半睡半醒的任他抱在怀里,她很困,可是想起了什么,又不得不清醒。

    那时,顾凡琛正一点一点轻轻的柔柔的啄吻着她白白嫩嫩的脸,只见到她纤长的睫毛轻颤,像美丽脆弱的蝴蝶翅膀,朦胧迷亮的眼珠子露出了出来。然后他的声音也跟着轻的像是细水般。“怎么啦……”

    楚楚意识迷糊的伸出手儿去摸他的脸,磨蹭了好一会才找到他的耳朵,就软软的抓着。声音也软软弱弱的沙哑。“先生……楚楚算是你的什么啊……”

    她虽是被他收养养大的,但现在这样不明不白的把身子给了他,而且还不是第一次了,这种关系,早就不再是监护人的关系那样简单了……

    那么,她在先生眼里,到底算是什么人呢?

    孩子?****?还是别的什么?

    楚楚不想这么不明不白的跟着他了,以前还可以理所当然的说他收养了自己他把她当孩子当女儿当妹妹来看,可是现在不可以了……现在,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这样的关系,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么纯洁了……

    顾凡琛听她说这话时,手正在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而她的每个字,一点一点侵入心间。

    他眨了眨眼,睫毛轻轻覆下,低垂的眸如湖水般凝固落在她洁白干净的小脸上,那时,人儿的眼睛是带着一丝迷雾的。

    顾凡琛也在想,楚楚……算是他的什么呢?

    他想着想着,忽然低下头吻住她。微微用力的咬她的下唇,吸吮着带到他唇里含着。很久,直到楚楚的小脸涨红,喘息也跟着紊乱了,他才放开她,深深的凝视着她的眼睛,然后,缓缓的深情的开口:“过些天,告诉你。”

    再过几天,顾首长他们都要回来了,到时,

    ***********tat被删掉的肉肉,可不是某圆凑字数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