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头顶上男人的声音也接踵而来,“七年前的今日,我抱着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女孩回家,七年后的今天,我想给这个女孩一个真正的家。”

    霎那,她好像听到有个声音在耳边飘荡——

    嘿!听说,某个姓李名楚楚的女孩找到了一个可以让她趾高气昂,肆无忌惮的男人……

    她抬起头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红着眼眶,她咬紧了牙关,尽量不让自己哭出声,但说出来的话却还是破碎不已。“真、的?”

    顾凡琛没有立刻作答,只是微笑着,低下头轻轻咬住她的一片唇瓣,含在嘴里,一点一点的,舔去她泪水滑进唇际的咸涩,用温暖包裹着她,甚至是微微用力的吸吮着,像是要把她的心吸出来和他的心融化在一起才好。

    楚楚也被吻的动情,从抵在他胸口处软软绵绵的拳头无力的张开,从他精瘦的腰身穿过去,两只手够不着一起,她就紧紧攥着他后背的衣料,同样的想和他融为一体。

    她听到,他的声音随着他炽热的舌轻轻滑过耳垂。“跟我回顾家,好不好……”

    先生不知道,他每次的“好不好”,都勾魂摄魄般的让她毫无主张,像是迷失了方向一样只能顺从他,听从他……

    然而这一次,李楚楚是打心底里的清醒,她很努力的睁着湿红的眼,对他点头,又点头,再点头。

    幸福来得太快,也太不真实。

    以至于夜里躺下时,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觉。

    她还没从今日所发生的一切晃过神来,应该说,她还没消化过来。

    一整晚,她的脑海里就一直噗通噗通的不停冒着气泡,每个气泡上面都写着同样的三个字——顾凡琛。

    于是,她一整夜都被“顾凡琛”这三个字萦绕着身心,最终,成功的让隔壁房间的男人打了个喷嚏。

    李楚楚一听到隔壁屋传来动静,立马就掀开被子从床|上跳起来,连拖鞋都不穿就小碎步的飞快蹭到门边,整个身子都贴上去,试图要听到什么。

    可是半天都没什么声音,她皱皱眉,不满的嘟囔,什么吗……

    就在她撇撇嘴准备回床|上躺着去时,身后传来了敲门声。

    那敲门的声音虽轻,但在李楚楚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响起,她非常没出息的惊叫一声,叫完后就立即意识到自己又犯蠢了!咬了咬唇,真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可是尽管如此,楚楚还是扯了扯嗓子,两只手遮着嘴,装作一副刚醒来的嗓音:“先生……有事吗……”

    门外那边似乎凝滞了一下,“睡了?”

    “呃,,是……”

    “那晚安。”

    话音刚落楚楚就听到了他转身的声音,她不经大脑的就飞快上前去一把打开了门,然后……看到顾凡琛听到声响转头过来看她时的疑惑的神情,楚楚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又干了件蠢事……

    面对顾凡琛渐渐化作明了的魅惑人心的目光,楚楚抓了抓头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