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子穿过林荫小道,一栋栋红白相间的奢华房子从眼底快速掠过。那是几乎占据了整个郊区大小的一座座来自于顾家范围的别墅以及林园。

    她早前听人提起过,a市这块郊区,地势环境等等都处于极佳极好的地理位置,一般富人还真是买不起这里的房子。而现在一眼望去一整个郊区都是顾家的,可想而知顾家已经不能用富可敌国这个词来形容了。

    来之前,顾凡琛对她坦白了自己的身世,当时李楚楚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惊呆来形容——

    她一直知道先生是ce集团的总裁,也知道先生在政商两界的影响力。可是,她从不知道,那个传说中的亚洲四大财阀之最的顾氏……会是先生的家……

    家族的庞大,注定让楚楚小心翼翼。她怕会表现不好,一路上,都是揣着一颗上上下下的心。

    许是看出了她的不自在,顾凡琛在快到了时腾出一只握着方向盘的手,轻轻的握住她攥着衣角的两只手儿。

    楚楚抬起头,迎上他一片清明的瞳眸,忽然就微笑出来了……

    原来,她还有他。

    以后发生什么,她都可以放肆的说一声,还有他呢。

    ……

    下了车,车子由管家派人开向地下车库,顾凡琛牵着她走进顾宅。

    令楚楚没想到的是顾夫人沈寒宁会亲自来开门。

    沈寒宁穿着浅浅紫色的收腰裙,头发盘起,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尤其是她冲顾凡琛笑时,眼睛一眨一眨的,带着一丝俏皮之意,有些悄悄的说:“这就是我未来的媳妇呀?”

    这与她年龄不符的语气和表情让李楚楚先是一愣,随即她眉眼渐渐舒展开来,脸上挂着的微笑也不那么拘谨了。

    顾凡琛紧了紧怀中的人儿,难得的露出一丝淡笑。他点点头。

    见状,沈寒宁仔细的把楚楚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然后一副老大人的样子满意的笑着点头:“唔,,阿琛你眼光不错!”

    说着,她又热情的从顾凡琛那里把楚楚拉进去,这样的热情让楚楚有些发懵,她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顾凡琛,见他对她微笑着点头了她才扯出笑跟沈寒宁进去,顾凡琛听着客厅里传来母亲对着楚楚叽叽喳喳说话的声音,不禁轻轻扬起唇角,换了鞋进去。

    那时沈寒宁正笑眯眯的说,“知道阿琛今天要带你回来,我就觉得得要有点诚意才好,所以呀,我特意给佣人们放假,让阿琛他爸自己下厨去了!”

    她说这话时,目光飘向厨房那边,眼神儿分外的得意。

    楚楚循着她的视线望过去,不知怎的,她也弯着唇微微的笑了。

    顾凡琛从玄关过来,看到她们两个已经都面带笑意的望向厨房,顾凡琛眨了一下眼睛,也跟着望过去,此时顾首长正系着他老妈最喜欢的卡通图案的围裙在厨房里认真忙活着,他看着看着,眼里也渐渐有了一丝温暖。

    他的性格遗传顾首长,这么多年,也从不见顾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