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凡琛下班回来时,按门铃也不见她出来给他开门,他抿了抿嘴,只好按下密码自己开门了,关上门,换上拖鞋走进去。

    走到玄关拐角处时,视线在客厅里环视了一圈,转头却在厨房里看到了带着耳机哼着歌儿并跟随着音乐手舞足蹈的忙活着的小身影,他若有所思的眨了眨眼,就坐在餐桌前,习惯性的把两只手交叠着放在下巴那里,支撑着桌,目光深深的凝注着在厨房里背对着他的人儿,一抹静柔的爱意在眼底荡开,如涟漪般一圈又一圈。

    然后,他想起白日在公司里某女的表现,情不自禁的弯唇笑了。

    心情不错的很。

    如果一个你深爱的女孩因为你吃醋发飙起来,那番滋味,不是身临其境,不知其味啊。

    顾凡琛现在就是觉得享受。欠虐一点的说,对于某楚今日摔了那个他从拍卖会上高价买回来的来自宋朝的古董万物,他很是满意她的表现呢!

    要说起顾凡琛欠虐,当时在场的白旋可谓是深有感触!

    李楚楚离开后,大boss一瞬不瞬地盯着地上的残片,面无表情。

    纵使白旋平日里再是淡定,也被李楚楚此举愣是给吓得脸色发白了。再看大boss没有丝毫起伏的表情,那一刻白旋几乎是认定,从来就没有人敢在大boss面前这么放肆这么目中无人过,李楚楚这家伙彻底完了!

    然后下一刻,顾凡琛摸了摸下巴,忽然轻笑出声,笑声冷魅,简直勾人心魄。

    那就像是一只大灰狼终于被逮到了追铺多时的小绵羊,养肥了,然后,再慢慢的被他宠溺无道的驯养下,小绵羊越发彪悍威武,终于威风凛凛的披上了狼皮,于是,大灰狼得意的笑了,仿佛是在说,是时候该开宰了……

    白旋在顾大boss绽放的妖魅撩人的笑容中,嘴角抽搐不断,脸上黑线不断……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

    楚楚哼着歌儿捧着香喷喷的面出来时,眼角的余光老早就看到了在餐厅里坐着的顾凡琛,但她坐过去坐下时却是装作惊讶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注意力又回到香喷喷的面上,一副往死里陶醉的表情,嗷嗷嗷忒香了!

    卷着面的筷子放在嘴边轻轻的吹了几口,然后啜啜两声吸进嘴里,再接着,扬起头,爽翻了的微微闭上眼,嘴唇咂巴咂巴,一副好吃到极点的样子。

    桌对面的饿狼吞了下口水,干咳:“我的呢?”

    楚楚继续忙着吃她的面,一边含糊不清的“唔啊”几声,“先生没跟白旋姐出去吃吗?”

    顾先生很不满的冷哼。“谁跟她出去吃了。、”

    楚楚装作愣了一下,眨巴眨巴水眸子,眼神儿无辜极了,“唔..我以为先生在外面吃了,所以只做了自己这份。”

    顾先生不爽了。“再去做一碗!”

    楚楚很为难的开口:“可是先生,厨房里没吃的了。”心里掐腰狂笑!所有能吃的通通都被她丢出去了挖咔咔!

    “!!!”

    ||傲娇楚即将发威了哦,老规矩不喊停一直刷新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