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记忆中,方晴是个很温柔很美丽的女人。

    至少,相比起当初仗着生下了李家骨血从而嚣张跋扈的张怡然,那真是要好的太多太多。

    每每爸爸买了什么好吃的回来,方晴就总会微笑着朝她招手,那时候的楚楚真是不敢接她的东西来吃的。因为张怡然告诉她,方晴拿给你吃的东西,都是有毒的,吃了就会死。

    因此,年纪小小的楚楚,也和张怡然一样,对方晴有了戒备之心。

    尽管如此,方晴还是从没对她发火过。

    楚楚觉得,方晴表面上看似宽容大方,但是骨子里却脆弱的跟个普通的女人一样。好几次,她看到方晴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阳台上,默默流泪。

    楚楚那时不明白,方晴明明是正宫,而且她腹中也有了孩子,她为什么不赶走张怡然和自己呢?

    后来长大了看多了豪门剧,她也就明白了,当初的李家在市内也算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方晴代表的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妻子那么简单,何况,方晴也是来自名门世家,她头顶着李夫人和方家千金的头衔,她的家族,她的身份,都断断不允许她做出有损两家名誉的事情来。因此,她只能宽容,她只能容忍,只能假装大方。

    最后一次和方晴说话,便是在那个微凉的秋日。

    她记得,那日的天气很好。

    万里无云,只有一小波微风一阵阵的吹着。

    秋千架旁边有棵很高很大的树,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树,印象中最深刻的便是,从未见过那么红的树叶,像血一样的红。风一吹,便有叶子簌簌掉落下来,铺落在草坪上,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响,那是被捻碎的枯叶。

    忘了张怡然是怎么跟自己说的,只记得当时的自己脑海里不停的回荡着张怡然的话,仿佛受了蛊惑一般——用力些,再用力些……

    她还以为,荡的越高,方晴就会越开心呢……因为,当时她确实看到荡着秋千的方晴,难得的露出了一丝发自内心的微笑……

    方晴惬意的微笑,轻轻地开口问她:“楚楚,你觉得我肚子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呀……”

    楚楚遣词造句般小心翼翼的回答她,“男孩……”很小的时候张怡然就总埋汰自己,说要是生的是个男孩,她在李家的地位就更不一样了。所以楚楚也根深蒂固的认为,生男孩比生女孩好。

    方晴听完她的回答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变化,只是依旧的微笑,如沐春风一般的,阖上双眼,嘴角轻微的上扬。

    那看在楚楚的眼里,好像如处释然之下的幸福中……

    可她不知,那却是视死如归的释然……

    因为绝望,因为累了,正好有一双手伸出来想要送她离开,于是,方晴妥协了……释然的选择了死亡……

    秋千如同断了弦般将坐在上面的方晴抛了出去,再狠狠撞落下来,一头栽倒在地,血是触目惊心的,她的微笑,变得扭曲,原本闭上的眼也因撞击的剧痛而瞪圆,漂亮的脸,忽然间就变得面目狰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