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俆一静赶来时,正是撞见了这番场面。

    她就站在原地,听着李楚楚语无伦次的话,渐渐的,面如死色。

    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李楚楚,手上却拿起了手机,不动声色给何默言拨去了电话……

    是顾全最先发现了她,当时顾全只想着让看护过来把楚楚带去休息,此时的李楚楚实在不够冷静,顾全又怎会相信此时她说的那些话呢。

    只是,这一转身,便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俆一静。

    他的目光,有那么片刻的怔滞。

    俆一静眨了眨眼眸,显然也看到顾全朝她看过来了,她缓缓吸了一口气,上前去打招呼:“顾伯父,伯母。”

    沈寒宁一听到俆一静的声音便一个激灵搀着楚楚起来,“一静,你你来啦!”

    俆一静点点头,有些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李楚楚,那时李楚楚也睁着迷惑的泪眼看着她,显然是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俆一静并未跟她说话,只是片刻视线又转移到顾全身上,淡淡的说:“伯父伯母别担心,我进去看看。”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楚楚也不吵不闹了,就默默地坐在长椅里,偶尔目光会虚无缥缈的飘向急救室的门。

    这样的她,看在沈寒宁的眼里,莫名的心酸。

    她转头跟顾全低语了几句,顾全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楚楚,只好点头,让她一有情况就打电话给他,这才起身走了。

    “楚楚,我让阿琛他爸去买点吃的来,你也别急着自责,阿琛……不会有什么事的。”这话沈寒宁自己都说的没有多少底气。毕竟,她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儿子身处血泊的场面,她本就胆子小,哪里真的能不担心不害怕呢。

    然而沈寒宁更清楚的是,自己此时不能再只是一出了什么事就躲在顾全怀里的女人,她还是一个母亲,还是一个未来儿媳妇的婆婆,她更要坚强,如此,楚楚才能坚强。

    楚楚紧紧抿着唇,点头。她信。先生对她承诺过的那些话,她都还记得。所以,他不会有事。也不能有事。

    急救室的灯熄灭时,已是凌晨四点十七分了。

    俆一静解下口罩,自恃冷静的朝顾全他们走过去。

    “后背肋骨断裂三根,外伤很重。不过,基本控制过来了。”俆一静说着,瞥了一眼正推出来的病床,语气莫名的轻了下去,“应该不会太快醒来,伯父伯母你们先去看看他吧。”

    沈寒宁喉咙哽塞的说不出话来,只能用力点了点头,在顾全的搀扶下跟着护士进了病房。

    病床被几名护士推着,楚楚看不到躺在上面的男人,好不容易控制下去的情绪又涌动了起来,尤其是俆一静那一句肋骨断裂三根……她腿软的想要跟上去,但身后的俆一静在那时抓住了她的手腕。

    楚楚转头看到俆一静的眼神冷漠,可那时她急着想看到顾凡琛,不理俆一静的眼神,试图挣扎了几下,俆一静冷冷地开口:“跟我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