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寒宁正要开口,门轻轻推开了。进来的楚楚看到徐幸儿母女俩,先是楞了一下,随即恢复神色,走过去打了招呼,然后把买来的水给沈寒宁。又看了一眼顾凡琛,眼神微微黯淡下去,还没醒……

    “楚楚,昨晚是怎么回事,凡琛跟你……怎么会……”徐夫人虽然听说了个大概,却还是想听李楚楚亲口承认,顾凡琛就是为了救她才被受伤入院的。

    徐幸儿低垂着眼,已经无暇顾及事因。反正,她从一开始就知道,为了李楚楚,顾凡琛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她只是心疼,只是难过——顾凡琛啊顾凡琛,你就不能为自己着想着想吗……

    面对徐夫人的质问,楚楚已不再像昨晚那般惊慌失措,她看了顾凡琛一眼,心中稍稍定下来,微微的张口正要回答,沈寒宁却沉着声替她应了下来:“当时情况紧急,楚楚又毫无警惕,阿琛这样做是对的。”

    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谈什么爱又拿什么爱?

    在这件事上,沈寒宁是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看待这件事的。

    正如这么多年顾全对她的保护是一样的道理。

    阿琛是她的儿子,他受伤,她会心疼,但是同样的,她也会试着站在阿琛的角度想,如果现在躺在这里的那个人是李楚楚,阿琛不会比自己受伤好受的。

    对于沈寒宁的回答,徐夫人是错愕不已的。显然,她不能理解。明明是自己的儿子因为一个女人受了重伤,沈寒宁怎么还能站在李楚楚那边呢?

    徐幸儿知道徐夫人是想趁此时让沈寒宁排斥李楚楚并不再对她这个儿媳妇怀有好感,但显然她错了。加上……顾凡琛的心,以及顾家二老的心,徐幸儿都看得一清二楚了,若再是作无谓的争夺,到头来只会让她自己伤痕累累的。

    徐幸儿是个识时务的女人,她不像顾凡琛那样为了李楚楚可以一头栽进去不顾后果,她做不到,她想……她更多的,还是爱自己的。

    只是放手显然也没有那么的容易,她眨了眨眼眸,鼻子有些泛酸。“好了妈,别问那么多了,表哥还需要休息。”转头看了一眼默默站在旁边的李楚楚,她努力扯了个笑,“楚楚,能出去说几句吗?”

    楚楚抬起头看她,抿了下唇,点点头,跟沈寒宁打了招呼,这才出去了。

    ……

    徐幸儿并没有再像前面几次一样多话了,也不再多说半句她的不好抑或是顾凡琛的什么,她只是看到,眼眶里布满血丝的李楚楚,看得出她明明困意深重,却又一直努力的睁着眼。也就是说,比起沈寒宁他们,李楚楚已经守着顾凡琛一夜未眠了?

    看来,她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在乎顾凡琛呢。

    呵,也是,有一个这样在乎自己的男人,她动了心也是应该的。

    徐幸儿淡淡的开口:“有个你的故人,在楼下等你。”

    --

    ||认真脸:我觉得你们写书评比催更管用,真的!(晚点还有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