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俆一静一点都不惊讶他会问出这话来,从很小的时候她就很清楚萧冷的为人了,要说唯一被他萧冷打自心里尊敬的,也只有顾凡琛了,然而,那年的那次意外,也让萧冷打自心里的恨上了一个人——顾凡琛。

    她依旧淡淡的笑。“据我所得到的消息,这次老a派你回国,目的只在顾凡琛哦。既然如此,顾凡琛若是出了什么意外,你正好趁虚而入,这不正好是你萧冷君所希望的吗?”

    “俆、一、静!”萧冷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来。但是,俆一静话中的意思也并无道理,是啊此时正是他下手的好机会,可是他怎么就觉得那么不甘心呢!顾凡琛这厮怎么能在他要出击的时候倒下呢!他绞尽脑汁才挤出那么一个根本成不了借口的借口出来——“你认为,我会是那种趁虚而入的人吗!”

    俆一静“噗哧”一下笑出声来,“你不一直是那种卑鄙无耻的人嘛?”

    萧冷直接气爆,二话不说狠狠掐断电话。

    俆一静听到电话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又忍不住笑了,那时电梯的门打开,正好被外面等待着的人看到,俆一静尴尬的敛住笑,走出医院后,想了想,还是给萧冷发去了一条短信——他挺好。

    ***

    李楚楚这一觉直接睡到正午了才醒来,习惯的哈了口气,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感觉到脑袋下的枕头在动,她奇怪的唔了一声,转头才看到是顾凡琛的手,她抬起头,果然看到顾凡琛正看着她,楚楚讪讪地笑了笑,“先生,你就这么让我靠着啊……”

    顾凡琛闷闷的“嗯”了一声。眼神里的委屈意味分明,明明他才是个病人……

    楚楚更脸红了,羞愧的嗫嗫道:“要不,我给你揉揉……”

    顾凡琛很不怎乐意的点了点头。

    然后,任由她两只柔若无骨的小手儿按捏着他的手臂,那力度不怎么轻,但也不重,柔柔软软,很特别很舒服的一种感觉。顾凡琛惬意的闭着眼,舒适的展着眉头。然后很欠虐的想,偶尔换她心疼心疼自己好像也挺不错呢。

    不过,顾凡琛也舍不得累着她,按了一会便不让她动作了,他瞥了一眼桌上只吃了一点的早餐,知道她从早上到现在还没怎么吃,定是饿坏了,但也没直说。而是皱了皱眉,对她开口:“饿了。”

    “我去给你买。”楚楚傻呵呵的从床上爬起来。

    顾凡琛很不满意的把她的身子抓下来再次往怀里带,楚楚纳了闷的叫了声,被顾凡琛惩罚性的咬了下嘴唇,惹得她想叫又不敢叫了,只好缩着脑袋,捂住自己的嘴。

    顾凡琛这才轻轻地勾了勾唇,伸出手在床头左上方按下了铃。

    不一会,看护便敲门进来了。

    一看到楚楚也躺在床|上,而且还是待在顾凡琛怀里,不由得怔怔的瞪大了眼。

    楚楚羞红着脸把脸藏进他的胸膛里,然后小手很不用力地掐他的肉。

    顾凡琛也不理会,反而心情越发好了,对那看护说:“带两份午餐上来。”

    看护小姐脸红的点点头,赶紧出去了。

    ||一大波甜蜜即将来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