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窗外,夜幕降临的a市霓灯绚烂,车灯如河,正是纸醉金迷的时刻。

    这个第一眼陌生无措的城市,到现在熟悉着生活了七年的城市……

    望着外面,楚楚忽然觉得心里头暖暖的。像是被初春里一抹阳光照映着的小草。

    好像爱上这座城市了……

    这座……给予她重生的让她遇见顾凡琛的城市……

    她的人生在来到a市时跌到谷底,在来到a市后开始有了新的希望。

    在自己最坏的时候遇见最好的顾凡琛。

    “楚楚,”顾全的声音让她缓神过来。

    楚楚转头回去,目光疑惑:“爸?”

    顾全似乎思考了很久才决定问她,“阿琛有没有跟你提起过他的过去?”

    楚楚沉默了一下,摇摇头,在顾全眼神微微闪烁之际,她又缓缓的开口,“徐医生跟我说过。”

    “一静?”

    楚楚点点头。

    顾全明显是怔了一下,眨眨眼,目视前方:“那么,对于他的过去,你是怎么想的?”

    楚楚几乎是想都没想,黑眼珠静美如凝固在湖心的涟漪般清明一片。她莞尔一笑:“没怎么想,就觉得,他怎样都很好。”

    对她,很好很好。其他的,先生都不提起的事情,她何须去徒作悲伤?

    闻言,顾全握着方向盘的手一紧。但随即,他也淡淡的笑了。

    对于李楚楚的这句话,他忽然就觉得感同身受。

    因为身份的悬殊,当年他为了娶沈寒宁可费了不少劲,光是跟顾氏家族的那些老头子对抗便让他烦恼奋战了几个月,好在最终,他的女人啊,终于还是娶回来了,终于还是彻底只属于他顾全了。

    而楚楚这句话,让他感慨了当年——

    那种,明明任何人都不认同都不同意但偏偏自己觉得好就行了的感觉。

    人生在世,若不能顺着自己的心意来,如何算活的好?

    爱情这种事,本来就是无厘头的,沈寒宁好不好,别人说了不算,他顾全觉得好就够了。

    忽然又想起了什么,顾全转头望向她,“阿琛在顾宅出事那天晚上,他跟我认真的说了你们的事,包括你的身世,他也说了。”

    楚楚的手心微微紧了一下,没有作答。

    顾全看出她心中的紧张,眼神变得亲切,“楚楚你别担心,我和阿琛他妈并非是那种世俗之人,感情这种事,讲的无非是两情相悦这四个字,阿琛很爱你,看得出你也很在乎阿琛,至于你的身世,这本就不是你所能选择的,只要你们俩以后好好的,我和寒宁也才能放心。”

    这一番话,让楚楚的眼眶湿润了……

    是不是,所有失去的,总有一天,会再次回到你的身边?

    沈寒宁的亲切,顾全的慈祥,先生的宠溺——原来……如今的李楚楚被这样疼爱着……

    顾全轻轻地拍了拍她的手,语气很亲和。“对于你这个未来的顾家儿媳妇,我很满意。”

    楚楚哽咽着点头。“谢谢爸。”

    顾全笑起来,“好了,别难过了,该高兴才是,一会让阿琛他妈看到又该念叨我了。”

    楚楚破涕为笑,除了点头不知说什么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