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有了前车之鉴,楚楚这次也就不挑那么裸露的婚纱了,然而,等她把再次挑中的一件拖沓及地面一米长左右的婚纱,那婚纱很仙,一层一层的蕾|丝镶金色花边,不规则的围绕着形成蛋糕状,楚楚本就少女一枚,自然是一下子对其红了眼,“这件呢?这件总不错吧!”

    白秋凉皱着眉左右翻看了几下,无奈的摇摇头。

    楚楚眼睛一瞪,目光投向林小沫。

    林小沫耸了耸肩,摊手。“太幼稚了。而且,太长,你太矮了,穿高跟鞋也没用。”

    一声怒哼,楚楚又直接将手里的婚纱扔给身后的工作人员,继续下一间衣橱。

    这次楚楚记住了,不能露胸,不能太长。

    左手边的那套单肩婚纱倒不错,不过,不是白色的,而是淡淡的浅粉色,上面镶有一颗又一颗的珍珠,整个看起来明媚优雅,纯洁无暇。婚纱的下摆只到她的脚踝前,胸前也最多也只是隐约露着春|se色罢了。

    楚楚站在镜子前得意地比给她们俩看,“这件一不露胸二不长吧?“

    “嗯、、”白秋凉点了点头,就当楚楚以为可以去试穿时,白秋凉又补充说道,“但是不适合你。”

    林小沫也附和着笑嘻嘻的点头。

    楚楚顿时就脸色唰的变青!

    她觉得,这俩家伙一定是来捣乱的!一定是不想她穿好看的婚纱!

    这次楚楚也不听从白秋凉她们的意见了,直接把婚纱抱进怀中,冷哼:“我就喜欢这件了,就要它了!”

    说着抱着它就要试衣间走去,工作人员汗颜的接过她递来的衣架,乖乖,姑奶奶总算定下来了……

    然而,这还没完!

    白秋凉和林小沫面面相觐,先是白秋凉使了个眼色,林小沫接收到她的指令赶紧飞快走过去一把拉住还没踏进试衣间后脚的李楚楚,她坏坏地笑:“那么急干吗啊,我和小白早给你选好了,就等着他们总经理去拿呢,”说着话,正巧见那个经理以及她身后几名小心翼翼抱着婚纱过来的工作人员走来,林小沫朝她抛了一眼,“喏,就是那个。你去看看喜不喜欢?小白的眼光绝对可靠!”

    楚楚心下一喜,真的过去看了。

    那是以上等丝绸精制而成的鱼尾拖地长裙,光滑精致,一字肩的蕾|丝想镶边领子,露出雪白秀气的锁骨,宝蓝色的绸带将她的纤腰盈盈握住,露背那里铺着一层薄如蝉翼的蕾|丝镂花以作一种雾里看花的朦胧美感,再盘起一个精致简单的发髻,站在镜子前,整个优雅复古、纯纯静静的小女人韵味尽显无遗。

    楚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渐渐迷乱了眼。喃喃的,有些不相信这是自己。

    她将要为人妻了……将要从一个女孩变成真真正正的女人了……

    趁楚楚出着神,白秋凉对准着镜子里的她按下了快门,咔嚓一下白光一闪,将镜中的女子定格在了屏幕上。

    她若有所思,勾着唇,将这张照片发给了顾凡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