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凡琛微微用力的捏了下她的后背,眼神惹火,情|欲愈见浓烈。嗓音低低哑哑,魅惑的勾人心魄。“看到你穿婚纱的照片,还怎么工作下去……”

    又拧她后背……但是此刻楚楚无暇顾及这个,因为她敏锐的抓到关键词,“什、什么,照片哪来——唔!……”

    话没说完,顾凡琛嫌她吵的很,毫无预兆的按住她的脑袋,俯下头咬住了她的唇,将她软滑的小舌头缠|绕到了自己口中,吃了一会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她的唇。“

    楚楚软软地怯怯地看着他,红唇紧紧抿着,生怕一开口他就要来咬自己。

    这模样落在顾凡琛眼里,楚楚动人极了。他宠溺的刮了下她挺翘的小鼻子,“笨蛋。”

    楚楚皱了皱小鼻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整个人便被他打横抱起来,然后,电梯的门开了……

    听闻婚纱城里来了大客的经理闻声赶来,却看到所谓的大客正抱着今日的贵宾出来……

    这经理怎么说也是“久经沙场”的,怔怔了一下,眼神流转间,自然也明白了什么,笑眯眯地正要上前迎上去招待大客。

    但楚楚哪里有那个脸去面对刚才还交谈过的女经理了,躲在顾凡琛的怀里,纠结着一张小脸,可怜兮兮的扯了扯他的衣角,对她的求救顾凡琛表示受用的很,他对怀里的人儿柔柔一笑,再抬起头时,眼神却蓦然冷下来,整个气场都散发出一股让人不寒而栗的冰冷气息。

    这让本要上前去的经理愣是被吓得浑身一颤,僵硬在原地,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整个脸皮子都是僵硬着的。心中那个腹诽……明明前一秒她还看到大客对着怀里的女孩深情款款着的,怎么这一抬头就立刻变了脸色呢!

    被顾凡琛抱上车之前,周围的人纷纷投来惊讶的、羡慕的、嫉妒的眼神,议论纷纷中,楚楚掐着顾凡琛的腰眼是更加用力了,顾凡琛闷疼一声,附在她耳边低声道:“再掐我就抱着你在大街上转一圈。”

    楚楚脸上唰的变红,她怕被人听到,也低低地在他耳边叫:“顾凡琛,你不要脸!”

    顾凡琛低肆地笑了。“嗯、、”

    楚楚泄气的松手,一转头看到好多女人都在犯花痴——

    “男的长得好帅好帅啊!啊,怎么可以那么帅!”

    “再帅有什么用,看到没有,人家都抱着自己的娇|妻来试婚纱了!”

    “切,我看这女的也只是看起来比较小而已嘛,哪里配得上他、了——”

    那女的再要说下去,却遭李楚楚狠恶恶地瞪了过来。

    几个八卦的女人顿时一溜烟跑了……

    顾先生很高兴,应该说,每次李楚楚吃点小醋,他就不由来的觉得高兴……

    搂住她腰的手更紧了,将她放进车里,然后着迷地凝注着她的曼妙身姿,楚楚穿婚纱的样子,他要回去慢慢欣赏,顾凡琛是小气的不愿给路人多看一眼的。于是,眼眸微眯,一字一顿:“回、去、再、吃、你。”

    --

    ||分数好低,大家打全五分啊!明天周末加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