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在手指摁下快门之际,顾凡琛忽然侧头,轻轻的吻住她的额头,楚楚大眼睛一睁,笑也有些僵硬了,整个懵懵的,咔嚓一声,被拍了下来……

    李楚楚看到这张照片出来时,那是一千万个不高兴不满意!

    照片里,顾凡琛侧着脸,线条精致得无可挑剔的轮廓,垂着眸,覆下的纤长浓密的睫毛形状完美,单薄的唇落在她光洁的映着阳光的淡淡金黄色的额头,深情款款的简直秒杀千万少女的芳心!

    而被顾先生吻着的自己,整个一傻子!呆呆的,懵懵的,两只眼睛空洞的看着前方……

    李楚楚愤怒的哼了一声,张手就要撕了它,但下毒手之前照片又被顾凡琛抢了过去,顾先生是这样说的:“挺好,挺可爱的不是?”

    “哼!”

    “要么,再拍几张?”

    李楚楚悻悻的甩手,“不拍了!”

    说着,傲娇的甩头,沿着海走了!

    一步一个脚印,她掰着手指头数着,一只手数完了还不见人追上来,她咬咬唇,又拿出另一只手数起来,数到九的时候还不见动静,她心里叫嚣,再不来我就,就真的走了!

    九……

    九、九个半……

    十……十字刚要从大脑里冒出来,便被一股霸道而熟悉的力道抓了过去,李楚楚叫了一声就顺势腻在他怀里不动了。两只柔若无骨的手儿抵在他胸膛上,真真正正一副小媳妇的模样。

    顾凡琛的下巴轻轻的摩挲着她柔软的发,低垂的眸魅惑幽深,流露出显而易见的深情。

    楚楚听到,男人的呼吸拂过她的耳根子,低柔的声音传进耳膜:“知不知道,你很美。”

    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被夸赞自己美的,可是,这话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话她也就当一笑置之了。

    然而……顾凡琛说,她很美。

    楚楚就觉得那勾人心弦的声音说出来的话一字一句的在脑海里回荡。

    仿佛世上最最好听的情话。

    不需要多么的甜言蜜语,不需要保证什么承诺什么,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海誓山盟,只是这样七个字,简简单单,却重重的打在了心里头。

    她在心里轻轻的说:“顾先生,你又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帅啊……”

    楚楚微微笑着,脸轻轻贴在他的胸口上,听着他怦怦怦的强有力的心跳声,一颗心也跟着渐渐安落下来,她缓缓的开口问:“先生,我们……会一生一世的吧?”

    顾凡琛没有回答,他只是望着来回翻涌着浪,慢慢的,视线又缓缓落在怀里的人儿身上,他轻轻捧起她的小脸,深情地吻住了她的唇。

    唇齿缠|绵中,楚楚看到顾凡琛的眼眸里犹如繁天星辰般迷人撩眼。然后,她自己看着看着,视线也跟着迷蒙了下来……

    好像听到,轻的几不可闻的声音从她的唇际间传进来,潮起潮落陪你度过……

    一辈子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就这样,已经足够了不是?

    有一种答复,有一种承诺,无声胜有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