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明白了什么,但也不解:“她在怕什么?到我这里还这么怕?”

    楚楚眨了眨眸子,微微垂下睫毛,在沙发默默坐下来。

    是啊,张怡然在怕什么呢……。;

    楚楚心里明白,毒|瘾到了一定程度,一旦人处于精神高度紧绷的情况下,想不神志恍惚都难……

    张怡然,不就是如此吗?

    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楚楚能做的,就是让张怡然永永远远的远离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视线。但却不是将她送进监狱里,残度余生。

    想到这里,楚楚抬起头,那时萧冷的视线正凝注在自己身上,她眨眨眼,有些觉得莫名其妙。“看我干吗?”

    萧冷一怔,随即笑着递过去水,然后也在对面沙发坐下。

    “喂,你这只黑老大神通广大,帮我个忙呗。”楚楚试探性的开口,装作漫不经心的拿起杯子喝水。

    萧冷笑笑,学着她之前的语气:“别喂喂的,我有名有姓。”

    “……”

    “说吧,要我帮你什么?”萧冷有些好奇的挑着眉,看她。

    闻言,楚楚咕噜一声把水吞进喉咙里,然后放下杯子,同样的正面直视他的眼睛,“我知道你即便不是黑道中人,但想必也不是简单的人物,不然你不会出现在徐幸儿的庆生宴会上,更不会和顾凡琛作对。”

    那时萧冷的眼睛微微眯起,似乎是想要开口说什么的,但楚楚显然猜到了他想说什么,只微微的笑,继续往下说:“你放心,我对你是什么人并不感兴趣,也不想知道。”瞥了一眼还躲在窗帘后不敢出来的张怡然,她低不可闻的叹了一声,声音也跟着低哑了下去,“你一定有办法藏一个人吧,我是说,能不能把张怡然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最好是……”说到这里,她顿了一顿,沉下声说,“顾凡琛不知道的地方……”

    萧冷本来是担心楚楚知道什么的,但一听到她说对自己是什么来头根本不感兴趣时,非但没有松一口气,反而大大的不高兴。但是,听她继续往下说完,他的脸庞这才没那么紧绷冷峻了。眉眼凝起,语气冷凝:“要我帮你也不是不可,不过,凡事都得讲究个好处,我萧冷从不做无本买卖。”说着,萧冷整个上身斜靠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斜睨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她。

    楚楚也不甘示弱的弯唇一笑,好奇的摸了摸鼻子:“你想要我做什么?”

    萧冷很满意她的反应,“你待在这里三天,三天后我放你走。”

    “就这样?”

    “就这样。”

    楚楚有些不信。“我什么都不用做?就只是乖乖待在这里?”

    萧冷勾唇笑笑,眼里的笑意随之加深。“是的。”

    楚楚狐疑的看着他,“你没耍什么阴谋吧?”

    “就不能说是为了跟你培养感情嘛小楚楚?非得把话说的那么难听。”萧冷看着的眼神更加暧|昧了,手摩挲着下巴,一副秀色可餐的样子。

    楚楚无语的撇了撇嘴,此时也只好用这个原因来解释了……

    她不知,其不然,自己正陷进萧冷挖好的坑里,然后一点一点被他填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