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楚楚心里一震,手心一颤,又紧了紧手里的瓶子,手从凯瑟琳手中滑落……

    她看着将东西送过去的人已经在将那个装有nic的琉璃瓶打开来,渺小细微似水珠般的一点血红,再滴进盛着纯净水的杯中,咚的一声,白色的水被迅速染红,犹如血艳绝美的罂粟花瞬间在水中盛放。

    那落在李楚楚的眼里,是那样的刺眼。纤长的睫毛跟着眨了一下,又眨了一下,好像有泪珠将它沾湿,眼前的视线变得模糊,变得朦朦胧胧的,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偏偏凯瑟琳在她耳边冷不丁的提醒,“顾凡琛已经接过去了……”

    李楚楚捏紧了手里的瓶子,明明恨不得把它捏碎,却不得不将其打开。

    “哦,他要喝了……”

    楚楚吸了吸鼻子,不再多想,一鼓作气便将那瓶中的液水一口灌下。

    微微闭眼,身子在跟着发抖。

    先生,原谅。

    在心里说完这句话,她大脑一空,彻底失去意识。“咣当”一声,是玻璃瓶从手中滑落在地面上摔碎成一片,与此同时,整个人儿失去知觉的倒下去。

    正如凯瑟琳所言,那不过是在三秒之内发生的事情,而凯瑟琳自然也不会蠢的在此时让人发现李楚楚已经出事了,在李楚楚倒下之际,她顺势将已经瘫软无力的李楚楚搀扶住,与此同时看到顾凡琛喝下了那迷药后,她这才得逞的勾起唇,松了手,“咚”的一声,李楚楚毫无预兆的倒下去。

    第一个发现凯瑟琳这边出现了意外的是萧冷,他一看到李楚楚倒下去,又看到地上的瓶子碎片,心下一震,再转头看到还相安无事的顾凡琛,他瞪大了双眼,顿时就明白了什么——真正的nic被李楚楚服下了!

    他震惊的死死瞪住那倒地不起的女人,好像瞬间感觉到心里有什么无法割舍的东西在快速流失……

    与此同时,那液体送进顾凡琛喉咙里的那一刻,意识涣散,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在几秒钟之内倒下,反而他看到了在自己眼前倒下去的人儿。那一刻,顾凡琛双眼血红,额头上青筋突暴,他好像感觉到心脏停止了跳动,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停止了流动,就那样和安静躺在地面上的人儿一起僵住。他好像看到,那静静绽放的花儿,它瞬间枯萎了……

    而他,也好像体会到了那种一颗心跟着死去的感觉……只是,他还不能,顾凡琛死死忍住喉咙涌上来的那股欲要喷出来的鲜血,瞪圆的双目布满血丝,犹如魔鬼的一双深邃黑暗的血眸——

    “嘭!”,枪声毫无预兆的响起,而方向精确无疑的落在了凯瑟琳身上,然而凯瑟琳早知道顾凡琛会发怒,在他的子弹接近自己的前一刻,她狠用力把自己的手下拽过来,噗哧一下,那被抓来挡枪的人一口老血喷出来,睁圆着双目,死去。

    枪声一旦响起,顾凡琛这边的所有黑衣人也跟着鱼贯而入,方向同样直指凯瑟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