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靠近你只是想利用你报复老a罢了,你自己想想,他和你非亲非故,却收养了你并悉心照顾了你七年,这不是有目的是什么?”

    楚楚更加懵了。“他要报复老a为什么要利用我?我跟老a有什么关系吗?”

    “!!”老a愣是被她堵得一句话都说不上来。

    他低叹了一声,忽然径自向前走,楚楚跟在他身后,眼睛里带着好奇的光,当然,也有隐隐约约的紧张。

    很久很久,楚楚听到前面传来老人低低缓缓的声音:“楚楚,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救你吗?”

    话音刚落,楚楚抬头,正看到老a转身过来,那样直直地撞进她的视线里。

    他目光深沉,却隐约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萧瑟。“你是李一志的女儿,也是我的亲孙女。”

    楚楚瞳孔微微放大,有些迷蒙的眨了眨眼,然后又一瞬不瞬的瞪住他,企图从他的眼里找到丝毫的破绽,但是,最后她只能恍恍惚惚的从他身上移开目光。

    “楚楚,你不信吗?“

    楚楚有些不知所措的点了头,又摇了摇头。不知道怎么的,她又掉头一路跑回去。

    嘭的一声门关上。

    将老a挡在了门外。

    李鑫听到动静走来,却看到老a紧张不安的站在门外。

    李鑫也讶异了,原来,他们的老爷,也会拿下那张面具脸的时候,而有这个的能耐的,竟然是李楚楚……

    他上前去,“老爷……需要我帮忙吗?”

    说着,作势要敲门,

    老a挥手止住他的动作,无可奈何地低叹了一声,“让她安静一下吧。”

    他说完,转身要走,末了却又想起了什么,他转头对李鑫说,“你在这候着,她要是想要什么,你尽管答应。”

    李鑫怔了怔,然后敛色点头。

    想必,这是老爷这一生里,唯一一次这样的想要去呵护一个人。<bg上,眼珠子像是失去了色彩,转动着,落在头顶上天花板的水晶灯上,耀眼灼目的让自己的眼神跟着慢慢失去焦点。

    和顾凡琛在一起之前,楚楚一直觉得自己是没有亲人的,不管是李一志,还是张怡然,他们将自己弃如敝屣,好像从一开始李楚楚这个人就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的一样,可是现在,这个慈祥的老人,他出现在自己眼前,他救了自己,他对自己发自内心的微笑,他说——自己是他的亲孙女。

    听到这句话时,楚楚整个大脑轰的一下空白了。

    她不敢想,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她需要冷静,她需要平复。

    可是,当此时此刻,真的理智回来了,她却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他是老a的人,老a又是想害先生的人……<g,几步跑过去开门,李鑫迎面而来。

    楚楚怔怔的。半晌才说出话来。“你、你们管家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