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吸毒,远远比得了胃癌更可怕的,何况,张怡然显然不是才刚开始吸毒的,必定是持续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不然不会有衰老得这般快速的张怡然。

    想到这里,楚楚就觉得心里微微发涩。“虽然,李一志、张怡然,他们对我都没有感情,我对他们也没有什么感情。”说来也真是可笑,这样的三个人,居然是一家子。然而,一想起老a那对着她才有的慈祥的微笑,楚楚又觉得心里头暖暖的起来,“不过,我很庆幸我还有一个爷爷。我从来就不知道……被亲人关心照顾,是一件多么温暖的事情。”

    顾凡琛开着车,默默地听着她讲。

    一路上,她轻轻柔柔的声音一直在耳边。

    过了很久,很久。

    在楚楚终于不再讲了,她也就这样靠在他的肩膊上,静静地望着一路从眼前飞快闪过的景色。一点一点,开始缭乱她的眼睛。再到失焦。映入眼帘的的一切开始变的模模糊糊,朦朦胧胧……

    她不知道,车子也悄然停了下来。

    顾凡琛轻轻的低眸,看着她在眼前的红唇微张,娇艳欲滴的像是柔软的玫瑰花瓣,他喉结微微一滚,低头,靠近,反手扣住她的脑袋,毫无预兆的吻住了她的唇。

    有一种爱,以吻封缄。

    不需要说任何话,在这缠缠|绵绵的长吻中,他想表达的,她能懂。

    情到浓处,**,在所难免。

    抱起她辗转吻着,一路回到熟悉的房间,彼此的衣服也沿途褪落了一地……<g形成一道唯美至极的风景。犹如纯洁无暇的人间天使,然而,那湿润迷亮的眼珠子,却又泛着一层妩媚的春意。这样的她,如何不教人心动?

    这些天的分离,这些天的想念——此时,她就躺在自己的身下,像是要将她掏空,都不足够弥补这些天的丝毫。

    李楚楚就觉得,顾凡琛绝对不是在跟她做做做做那什么有爱的事情,别人都是缠|绵悱|恻,温柔体贴的一步一步慢慢来的,他倒好,一来就是直捣黄龙,本来就体力惊人,如今蓄势了这么多天,更是大发特发,弄的人家哼哼哈兮了还不够,非得折腾的最后她是连叫都叫不出声了,浑身上下软绵绵的就像是一滩水任他摆弄……

    李楚楚在心里无力的捶胸啊捶胸啊……

    顾凡琛在她身下耕耘了一整夜,每次把她累的昏睡过去,很快又被半推半就的醒来,反反复复,直到快近凌晨,才见干了一夜活的顾先生抱紧着柔软无力的她结束了这绵长之夜……

    那时的她已经睡得好像小孩子般香甜。

    顾凡琛把她抱进怀里,低喘着,轻咬她的耳垂,不知在她耳边低语了什么,然后,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睡下……

    ……

    &nbg去!!!”

    ---

    ||我看到有人说这文要完结了,我想说,好戏刚开始呢,怎么可能那么快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