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久以前,她曾幻想过白马王子来找她的灰姑娘的场景。

    幻想中,她是灰姑娘,他是高高在上的尊贵优雅的王子。

    他带着鲜花、钻戒,单膝下跪,他问自己:“你愿意嫁给我吗?”

    她一直都以为不会有美梦成真的那一天呢。

    而此时此刻,眼前的这一切,要比梦里的更加美丽,更加震撼人心。

    都说孕妇容易落泪,是真的。

    还未等他说话,楚楚便已红了眼圈。

    身后的大屏幕不知不觉悄然切换成了此时高楼上的画面,一对男女,隔着黑玫瑰花海相望。

    屏幕之下,人群汇聚成海……

    不远不近,他就站在对面。看着哭花了妆的人儿,黑玫瑰映着她的一身雪白,却别有一番惊心动魄的美丽。

    他忍住冲过去、抹去她脸上泪水的冲动。

    “楚楚,”顾凡琛站得笔直,双眸紧锁在玫瑰花簇中的人儿身上。

    楚楚抬起头,睁着泪光闪烁的大眼睛,有些哽咽地应他,“我在。”

    她这一声软弱的我在,让他心头一暖。良久,他平静地开口:“我给你讲个故事。”

    那一双好看深邃的眼眸,好似跌进深潭一般带着一抹深深的柔情,此生永世,只倾注在李楚楚一人身上。

    “男孩在十九岁的时候遇见了女孩。男孩第一眼便喜欢上了女孩。他在心里默默发誓,他要让女孩永远属于他。

    男孩沉默无声的守护着她,他知道,这是他毕生的使命。

    男孩在二十二岁那一年,第一次感觉到了何为怦然心动,因为女孩对他说,先生,你真好,我喜欢你。

    小小的女孩只知道对她好所以喜欢,而男孩却因为这句话,爱的更深,更加无法自拔。

    二十三岁那一年的某个夜里,女孩发高烧了,他又是第一次感觉到了害怕。那种害怕,即便是在过去面临生死鬼门关时,都不曾有过。几个不合眠的日夜里,他悉心照顾,终于换得她醒来时软软的一句:先生,我好饿啊……

    此后两年,面对越长越大,越来越美的女孩,他终于再也无法回头。”

    他说着,眼神微微闪烁着,停顿了一下,才缓缓的继续说,“这一年年初,他无意中得知了女孩的身世,有那么一刻,他想丢掉她。最好是当作从未认识过她。”

    但是,当他看到人儿光着小脚穿着睡衣扎着头发出现在厨房里,她一边歪着脑袋嘀嘀咕咕,吃这个好还是吃那个好?然后她跟个小傻子似的在两边来回数了十下,最后一下落在右边那一个,她就傻呵呵的笑着抓起它,眼里泛着晶晶亮的光,仿佛在说:就你了!

    那一刻,顾凡琛嘴角轻轻地上扬。他发现自己是幸福的。

    “可是啊,心已赔上,放手,谈何容易?那些恩恩怨怨,比起她,原来都不及半分的。

    七月十六号,他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七月十七号,此时此刻,男人站在这里,问女孩,可愿意与他携手一起共度余生,此生永世,到死都不分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