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正因此,更让萧冷打自心底的觉得心疼。

    在李楚楚之前,被他萧冷君伤害过的女人向来不计其数,他也不在乎那些女人的眼泪,可是此时此刻,他心疼了……

    俆一静跟她们不一样,俆一静是干净的、自信的,她还是四个结拜兄妹里最小的四妹,他们一起长大,一起挨饿挨苦,一起训练,在那段艰苦的时光里,他们有时候连喝水都一起喝。甚至于后来,顾凡琛带着何默言离开了组织,他和俆一静仍旧相依在一起,那种感情,说不上强烈谈不上浓烈,但却是不能已割舍不能够让她受到伤害的那种感觉。

    然而,最终伤她最深的,不是顾凡琛,不是任何的别的人,是他……是他萧冷……

    想到这里,萧冷就觉得喉咙干燥的难受。

    他靠近,伸手轻轻地抱住她。

    但手还没来及落下去,便被她条件反射似的推开,声音剧烈在颤抖:“别碰我!”

    萧冷的手僵在半空,晌久,他无奈的放下去。

    声音干涩,低低地:“你先休息。”

    他说着,也不等俆一静回答了,径自转身出去,末了,轻轻关上门。

    厨房里,他懊恼不已,他向来是养尊处优惯了,从不自己下厨,现在突然抄起家伙,却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他撇了撇嘴,去冰柜里拿了两个鸡蛋出来,鸡蛋面应该很容易做吧?

    ……

    霹雳咣当,很快整个厨房被各种各样的声音充满。

    到最后,某君一脸的乌烟瘴气,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忘记开油烟机了…………

    于是最后,一碗不成样的面盛了出来。

    鸡蛋因为没有提前在搅匀而是直接敲碎了丢进面里的,因此此时面里蛋黄蛋白分明,像是没解体一样的藕断丝连连在一起,再说那面,萧冷君绝对是没有事先泡软过,一坨一坨的黏在一起,卖相真是难看极了。

    他自己都鄙夷的倒吸了一口气。

    想了想,最终没有勇气端上去,果断的倒掉重做。

    敲鸡蛋之前,他鼓起勇气给白秋凉打了电话。

    对于萧冷君的致电,白秋凉表示淡定。

    但是,当她听到这厮语气不自在的支支吾吾的问她鸡蛋面怎么做时,白秋凉怔了一下,眨眨眼:“哟,您这尊佛要吃什么没有啊,还用得着自己下面?”

    萧冷君脸更红了,咳咳:“老子学厨艺,不行吗!”

    噗哧一下,白秋凉直接笑出声。这借口亏他找得出。不过,白秋凉也不想多问这事。“行。不过,我自恃跟你不熟哈,跟我学得交钱!”

    萧冷气结:“回头给你!”

    “得咧!”

    于是,在白师傅的悉心教导下,萧冷君虽双手笨拙,倒也做出了一碗勉强像话的鸡蛋面。

    他心满意足的看着它,这可是他萧冷做的第一碗面!必须的好吃啊!

    说不定一静吃了这面就不那么难受了呢!

    幼稚的萧冷君抱着幼稚的想法,再兴奋非常的把面端上去。

    推开门时,他脸上的笑意有些稍稍凝固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