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好的茶最好的招待,某人悠然自若的品茗着,客人却鄙夷的心里一阵恶寒。

    “顾凡琛,别说你这里没酒啊,那地下酒窖都开着玩的么?”这位客人,正是fashion公司的大boss上官凌浩。也是著名设计师。此时,对于顾凡琛的招待,他却极是不满。

    顾凡琛轻轻的啜了一口茶,“我老婆怀孕,不能沾酒。”

    上官凌浩在心里啐了一声呸,他不能喝难不成自己还不能喝了?自顾自的招手叫人,“去,拿最贵的红酒!”

    顾凡琛在他话音一落淡淡的补充一句:“算在账上。”

    “……”

    好在酒到了,下人倒了酒,递上去,再默默退下。

    顾凡琛茶陪着喝了,酒也让这家伙喝了,终于耐心用尽,淡淡开口:“东西呢?”

    上官凌浩轻晃着酒杯,一双桃花眼微微眯起:“那么急做什么,我也有要的东西不是?”

    顾凡琛轻笑一声,将那份地契转让书沿着案几不动声色地推过去,眼眸深邃清明,咬字清晰:“我想,白小姐会喜欢这里。”

    上官凌浩的眼神微微一滞。

    是啊,她会喜欢的……

    顾凡琛此次的交易条件便是,为她的妻子亲笔设计专属的独一无二的婚纱。其主题,便是按着顾凡琛的想法来的。

    上官凌浩并非图这块地有多么价值连城才答应了顾凡琛设计婚纱。

    而是,他在有一次无意中看到白涵馨的目光停落在这个地方的某张照片上流连了片刻,为此,他想法设法的找到了它,出了双倍的钱想买下这块地,却听说地主是顾凡琛,而且,人家态度分明,就是不卖。

    他又哪里知道,顾凡琛正是知道他要买下来博人倾城一笑,才会出此策——让上官凌浩亲自操刀设计楚楚的婚纱,而他则拱手让地。

    于是,才会有了今日这一幕。

    顾凡琛看到婚纱设计图时,不得不说,是眼前一亮的。为此,他就是让出去了一块价值连城的地,也觉得值得。

    上官凌浩受不了他那副幸福感满满的嘴脸,拧了拧眉,拿起那份转让书就作告辞,偏偏末了某人还看似风轻云淡的飘来一句:“祝你早些脱离自我虐待的日子。”

    上官凌浩脚步一个趔趄!

    眼里腾地燃起怒光,不就是比他先抱得美人归吗?不就是比他先有了孩子吗?得瑟什么得瑟!

    他走出去,正撞见一个磕着瓜子往他这边走来的人儿,女孩身材小巧,一身碧绿色的宽松长衫,头发扎起,穿着卡通绒毛的拖鞋。上官凌浩皱了皱眉,就这小玩意儿?里面那只腹黑就是栽在这小玩意儿手里的?

    楚楚看到他时,显然也是神情一怔。

    她磕着瓜子的动作僵了一下,皱着眉,旁边的小玉小声提醒:“他是大少爷今天见的客人。”

    楚楚暗瞪她,也低声地:“你不是说你不知道是男是女吗?”

    小玉咳嗽一声,偷偷退下。

    然而,上官凌浩的嘴角却噙起了一抹玩味,他跨步上前去:“顾、少奶奶?”

    “呃,,,您好……”拍了拍胸脯,原来见的是个男的呀,那想必是生意上来往的吧。

    上官凌浩笑眼眯眯:“你老公刚才问我合作对象是不是女的,我说那必须是。”

    说完,他帅气凛然的转身就走。

    留下错愕、震惊、继而,掀眉的某女!

    ---

    ||这张客串的上官凌浩,以及提到的白涵馨,都来自于慕容顾歌一书当中的男女主——《大牌冷妻归来:离婚请签字》,大家可以去支持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