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楚楚第一次这样跟她讲话。她也在向自己摊开心声。白秋凉微微的心惊。目光在窗外看似不经意的一瞥,林小沫正在敲着车窗,而车里的男人,握着手机,脸上神色变化不断,似乎有什么东西快要从他的体内破土而出。白秋凉故作镇定的转头回来,她轻声地:“后来呢?”

    楚楚想了一下,却只是苦笑一声。“我也问自己,后来呢?后来呢……后来……我不由自主的沦|陷在顾凡琛这个男人里……说什么我不会轻易向他坦开自己,其实秋凉,他是最知道我的那个人。我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从小被他带到大,我李楚楚什么坏毛病他不知道啊?我自以为是的聪明,诡计心眼,他心里都明白的。”那些曾自以为是在心里筑起的坚强堡垒,其实早在顾凡琛面前塌陷破碎……

    所以,她此时此刻可以很坚定地告诉白秋凉:“他再不好,却只对我好;我再没心肝,只对他付出真心。”

    白秋凉轻松随意的“嗯”了一声,拿起自己的手机,正按下结束通话,发现某人已经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目标直指孕妇李楚楚,白秋凉怔怔的,十分没良心的见好就收,抓起桌上的请帖速速远离危险生物。

    李楚楚一见坐在对面的白秋凉起身要走,正要出声问什么,忽然整个人被腾空抱起,她下意识的勾住他的脖子,映进眼里的果然是熟悉的那张脸庞……

    她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什么,便感觉到他炽热的气息拂过眼脸,一字一句都在忍耐:“送好了?”

    楚楚呆呆的点了头,还没跟白秋凉她们打招呼,便被顾凡琛抱着健步如飞的离开这里……

    林小沫站在外面,郁闷的看着腾的驰扬而去的车……

    她跺了跺脚,走回去。

    自然是发牢骚:“诶小白你说顾凡琛那家伙是耳聋了还是眼瞎了啊,我站在他车外面敲了那么久的窗,他整个一傻子似的握着手机一动不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捧着多宝贝的东西呢!”

    白秋凉轻轻的笑,悄地眨眼:“可不得宝贝着。”要不是她,,顾凡琛不知得多久才能听到楚楚这一番话呢。

    林小沫忽然皱起眉,凑过去问她,“顾凡琛干吗突然把楚楚抱走了?”

    白秋凉拿起一把干净的刷子,准备干活了,回头笑眯眯的对她说:“怕他老婆被你吃了!”

    “!”

    ****

    被掳走的李楚楚感觉大大的不对劲,车里面充满着他的气息,那种火热,让她越发脸红,正想着要不要按下窗呢,车子骤然停下。

    那薄淡坚毅的嘴唇,忽地近在咫尺。

    不,是近的彼此的呼吸紊乱,呼吸着他的呼吸,自己的身体也跟着微微热起来。

    她脸红的推开他,“干吗啦……”

    顾凡琛却盯住她一言不发,猛的低头擒住她柔软的唇,深深的吻进去,唇齿缠|绵,快要将她掏空,他才微微松口,低哑魅惑的嗓音轻逸而出:“我就喜欢你没心肝,只对我有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