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还很冷,外面大雪纷纷,寒风呼啸,顾宅里却温暖得很。

    这日,婆媳俩在客厅里讨论着一些关于生孩子前后应该要注意的事情。

    虽说沈寒宁是过来人,但显然怀孕这事问她是不靠谱的,因为无意中从管家的口中得知,当初顾夫人怀孕,除了生孩子的时候费了力,其余前后都是顾全在煞费心思的照顾她。

    那么沈寒宁到底有了些什么样的过来人经验呢……

    此时,楚楚手里捧着的正是沈寒宁拿给她看的一本关于女人生育后身体变化的书……

    楚楚越看是越心惊胆战。

    偏偏沈寒宁还分析得头头是道,越说越起劲,就差没口沫乱飞了……

    末了,楚楚低下头,捧住自己的大肚子,又瞅了一眼自己的胸部,然后收腹挺立。

    沈寒宁夸她:“对对对,就这么保持着!”

    沈寒宁到底跟她说了什么呢……

    顾凡琛跟沈医生安排了近日的一次产检好后,挂下电话,正看到楚楚像兔子一样耷拉着两只耳朵走进屋里,然后懒懒无力地跌坐在床|上。

    彼时楚楚的肚子已经大的很明显了,浑圆浑圆的,顾凡琛在她坐下来,轻轻地来回摸着她小腹,却不见楚楚的眉头舒展,反而耷拉着眼皮,更加无精打采了。

    顾凡琛哄了她半天才见她半咬着嘴唇,嗫嚅:“好端端的生什么孩子……”

    顾凡琛一怔。

    好端端的把他台词抢过去了是做什么……

    这是楚楚怀孕以来第一次抱怨孩子,顾凡琛自己抱怨的时候倒没什么感觉,可现在换成了妻子在抱怨,他当下就父爱泛滥,孩子还没出生呢就都遭到爸妈的嫌弃了,这可不好,他得反过来站在孩子那一边。于是,摸着她肚子更轻柔了些,“是不是老折腾你,弄疼你了?”

    楚楚闷闷地不理他。

    “那,我们去找沈医生看看?”

    楚楚赌气的推开他,倒头就睡。

    不出所料被顾凡琛再次圈进怀里,楚楚也不说话,就这么默默地在他怀里待着,很久,才低低地开口:“等我生完孩子了,你就不会要我了……”

    她在书上都看到了,生完孩子后子宫下垂会有小肚腩出来之后哺育孩子胸部也会下垂什么什么的,沈寒宁也一顿说辞,她哪里还敢不信。

    她没孩子之前身材好的让林小沫羡慕,以后不让她们笑死才怪。

    女人都是爱美的,楚楚自然也是。

    所以,她现在对孩子很无爱。

    甚至觉得,这肚子里的孩子很快会让她变成黄脸婆的。

    到时青春美貌不再,顾先森还会像现在这样对她爱不释手的亲啊亲吗?

    顾凡琛当然不知她在想这些,只当她又在胡思乱想了,摸摸她的脑袋,好生哄着:“我的命都是你的,哪里会不要你……”

    楚楚心里噔的一下,抬头瞪他:“哦!你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不敢不要我的吗!”

    “……”

    “顾凡琛!我不生了!我不要生孩子了!”楚楚愤愤地再次推开他,摔门而去。

    顾凡琛连不迭追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