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我的意思是,我比你大了七岁,要老……也是我先老的。“

    楚楚怔怔的。

    顾凡琛还在继续缓缓的说道:“所以,将来不是我嫌弃你,而是你会不会嫌弃我。”

    楚楚眼眶红通通一片地望住他:“老公我不会嫌弃你的!”

    顾凡琛眼里也是隐约的惶忽。声音里都带着一丝不安。“真的吗?”

    楚楚拼命点头,整个扑进他怀里,紧紧抱住他,“真的,我永远不会嫌弃你的!”

    顾凡琛装作松了一口气,低下头吻了吻她光洁白皙的额头,低声呢喃:“宝宝……你真好……”

    楚楚更用力抱紧他了,她以后一定不能像刚才那样说话了,不然老公想起他会比自己先老他会伤心的!

    而在楚楚看不到的角度里,顾凡琛却嘴角往上勾了勾,抹开一个完美的弧度。

    当然事后还是找他那个蠢妈说教了一顿的,沈寒宁被说得莫名其妙,紧紧抿着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顾凡琛瞬间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了,对他媳妇他有一套,但对他妈……

    顾凡琛非常头疼的捻了下眉头,半天挤出三个字:“你等等……”

    自然是去找专治这位顾夫人的人了……

    顾全一听到妻子情绪不高昂了,当下就撇下正在谈着的一笔大生意,马不停蹄赶回家去,客厅里空无一人,管家说,少奶奶身体不舒服,大少爷上去陪她了,而夫人呢,声称正在闭门思过,让老爷回来别找她……

    于是顾全亲自去厨房做了些吃的上楼去找她。

    沈寒宁一开始是抱着绝食的心的,但被他好声好语的哄了哄,这才撅着嘴说,“是你逼我吃的,不是我自己要吃的……”

    顾全连不迭点头,“是我逼你吃的……”

    沈寒宁这才动了筷子。

    丈夫的厨艺本就好,加上沈寒宁饿了一顿,很快便将将碗里的东西一扫而光了。

    顾全抽了张纸巾给她擦了下嘴,等她填饱肚子了这才问她:“怎么啦?”

    沈寒宁又低下头,十根手指头戳来戳去,不敢说。

    顾全知道,她媳妇一般情况是有事绝不藏在肚子里的,也就只有在犯了错的时候才会这副模样。

    他也不急,知道她此时一定是在心里遣词造句的想着该怎么说,就这么等着她,陪着她。

    果然,过了半晌,沈寒宁才鼓起勇气抬起头对他怯怯地说,“我真的不是要楚楚伤心的,我就是想着告诉她一些产后该注意保养的事项,哪里知道、、楚楚会想到阿琛会嫌弃她不要她那里去……”

    顾全瞬间恍然了。

    但这件事上他当然是站在媳妇这边的,故作沉思,“阿琛说你了?”

    沈寒宁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赶紧摇摇头。

    顾全一眼明了,“是不是说你蠢了?”

    沈寒宁动了动嘴,小小声地:“一点点……”

    顾全掀了掀眉……

    ***

    翌日的早餐,是顾全自己做的。

    一场看似风平浪静却又掀起万丈波澜的战争无声的拉开了序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