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冷君却越看越阴郁了,硬生生的横|插过去,“玩什么呢!喝酒是吗,爷跟你们喝!”

    俆一静不动声色地轻啜了一口杯里的红酒。

    白秋凉则是难得起了玩心,瞥了一眼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家女人唱歌的何默言,她眼里闪过一丝邪黠,走过去把林小沫的话筒拿给别人,又把她拉到沙发上坐下。

    林小沫咋呼。

    白秋凉大声地:“猜拳!喝酒!”

    林小沫一听到玩游戏却兴奋的惊呼不已。

    而旁边的何默言闻言却微微蹙起了眉头,极是不悦、又只能迫于无奈地过去、自然是老规矩——她玩他挡酒。

    于是以萧冷君一马当先,先和白秋凉过招,不一会萧冷君连着十几个回合惨败,他一时忿忿不甘,把肖一齐给拉过来,白秋凉怔了怔,知道肖一齐不是喝酒的料,眼见要失策,又立马撤下来换俆一静上,萧冷君一见是她立即就眼睛一红,哪里还需要肖一齐了,自然是自己亲自上场,大战几十个回合,俆一静轻轻松松的甩了萧冷君几条街,一脚踢开他,再一脚踏在桌上,醉意微起,朝人勾了勾手指:“谁还来战!”

    林小沫威风凛凛地上前,“我!”

    众人瞬间倒地不起,何默言则嘴角抽搐不断……

    ****

    楚楚从洗手间出来时,冷不丁地险些撞上一个人。

    她后退一步,惊险地抬起头,却被一双曜石般碧蓝的瞳眸深深吸住,那是危险的光芒。

    然而她却像被蛊惑住了一样一瞬不瞬地盯着他。

    男子将她从头到脚打量了遍,最后眼眸微微一眯,落在她浑圆如球的腹上,“李、楚、楚、?”

    楚楚觉得他熟悉,尤其那一双眼睛,她总觉得在谁身上看到过,可是,一时之间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觉得这男人身上充满危险气息,她下意识的掉头就走。

    但男子迅疾伸臂将她推向墙壁,死死扣住她,居高临下地俯视她,却就这样不经意的将她那嫣红透白的圆润小脸收在眼底,还有那像小扇子一样的睫毛,长长的,弯弯的,黑黑的,真好看啊……

    这就是那老头子捧在心尖上儿的孙女吗?

    难怪了。

    李嘉琪的眼神只是微微一滞,转瞬盯住她的眼里又充满阴恶:“很不幸地告诉你,我是凯瑟琳的儿子。”

    楚楚心里一震。

    李嘉琪捏她下巴,仔仔细细地看她,真是越看越爱不释手,难怪顾凡琛喜欢她,难怪那老头子也护着她,可是,越是美好的东西,越是要毁了才觉得痛快不是?他勾着唇,啧啧啧的惊叹:“你说这得多神奇,你我明明年纪相仿,但按辈分来讲,你还得喊我一声叔叔。”

    楚楚死死地瞪住他:“你胡说,我的爷爷是李庄管家。”

    李嘉琪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管家?哦,原来他是这么跟你说的啊,对对对,那我就是凯瑟琳跟李管家的野种,你是这个意思吗?”

    楚楚脸色变了变,却是半句话都说不上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