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了自己房间,楚楚刚拿起手机要给顾凡琛打电话,门外便传来了敲门声。

    打开门,依旧是沈程程那张干净秀气的白皙脸蛋,明明跟她一样是个看着不怎么大的女孩子,她怎么就给自己一种莫名其妙的“好像稍有不慎就会被她耍了去”的感觉呢?

    “铛铛铛,我给你带礼物了哦!”沈程程从身后嗖的一下变出一个硕大的礼盒出来。

    楚楚心颤了颤,但好在自制力还算好,勉强的干干笑了笑,客套地:“来就来,带什么礼物……”

    沈程程正儿八经地把礼物递给她:“一定要的!为这礼物我可费了不少心思呢,那些奢侈品什么的哥他们会给你买,所以啊,我一定要给你带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好让你对我印象深刻啊!”

    楚楚接过来,呐呐地:“这样子……”

    沈程程兀自点头嗯嗯两声,略带神秘地:“拆开看看!”

    楚楚迟疑地看了她一眼,见她满怀期待她打开礼盒的眼神,也忍不住弯起唇,心想,沈程程这么热情,也许真是她想多了呢。

    于是,她也满怀期待的、小心翼翼的打开礼盒——

    汪!汪汪汪汪汪汪!!!…………

    一只声音越叫越响亮的小哈奇士一从盒子里出来就猛的扑到楚楚肩膀上。

    楚楚死死瞪大着眼。

    偏偏沈程程还喜滋滋的给她介绍:“这只小哈奇士叫花花,是在部队里一只跟了我很多年的哈奇士生的呢,嫂嫂是不是特别可爱!”

    楚楚眨了一下睫毛,又眨了几下,抬起眼、呆呆地看了她一眼、

    “啊!!!!!”

    ……

    最终,小花花重新回到妈咪怀里,在她身上嘤嘤嘤的委屈地蹭啊蹭,嘤嘤嘤的表示,某个把它摔出去的孕妇太没爱心了……

    沈程程心疼的捋顺着怀里的小花花,边抬眼看了看受惊的某人,“嫂嫂,你没事吧?我不知道你不喜欢狗啊……”

    楚楚跌坐在床|上,白兮兮着一张脸,颤巍巍的笑……

    沈程程心生愧疚地,心思一转:“要不,我送别的给你?”

    楚楚吓得脸色更白,连不迭摆摆手,“不、不不不用了……”

    “哦,那我回去啦?”

    “好……”

    一等人走她就立马关上门给顾凡琛打电话,“回来没有?”

    “在路上,怎么了?”

    楚楚快哭了,“你快回来……”

    顾凡琛心下一惊,立刻加大了油门赶回去。

    ***

    客厅里,沈程程深感愧疚的罚站在沙发前,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罪名给巨细无遗的吐出来,末了,偷偷抬眼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皆是脸色严肃的顾二老和一脸阴沉的顾凡琛,她怯生生地:“我真的不知道嫂子不喜欢小花花吗,我就觉得我那么喜欢小花花,以为嫂嫂也会喜欢……”

    顾凡琛瞪她:“你还有理了?”

    终于见老哥理人了,沈程程立刻噗通跪下给他磕头认罪,“哥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给嫂子送狗了!你饶了我这一次吧!”

    顾凡琛冷哼一声,“不仅狗,什么都不用你给她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