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没被人掳走之前,小星星就觉得爱哭的人特别没用,所以她超级鄙视楚楚和弟弟的,可是现在,家人都不在身边,她又不知道自己将被带到哪里去,心里面的惶恐不安在时时刻刻的加重,毕竟是小孩子,哪里真的能经得住不哭呢?

    她很努力地把泪水咽回去,扁了扁小嘴,委屈成一片。“麻麻、、”

    黄鼠狼被这柔软的小声音融化了心,也跟着心疼了。小家伙想妈妈了。他怔怔的,忽然有些不知所措。张了张口,随口扯了个谎:“现在就是带你回去找你妈妈呢!”

    小星星眨巴着水眸子,泪眼汪汪地望住他,“真的吗?”

    小家伙的眼神迷亮迷亮的,还带着隐隐约约的期待。

    黄鼠狼看得一时入迷。

    就突然觉得,好像去欺骗一个这样纯真漂亮的孩子,是一件比做任何恶事都要来得不可饶恕的事情。

    他恍恍惚惚地对着她用力地点了一下头,又赶紧别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了。因为此刻他面红耳赤,羞愧得不能自己。

    而小星星确实是在下车的时候看到到的地方并不是自己心里所想的那个家后,恨恨地瞪着黄鼠狼,她发誓,再也不信他了!坏人,这些掳走她和弟弟的,都是坏人!她再也不相信黄鼠狼的好心了!

    把小太阳叫醒后,小星星紧紧地牵着还傻呆傻呆地看着又一个陌生地方的弟弟,不让任何人碰他们。

    黄鼠狼也懊悔极了。好不容易小家伙信任他了肯接近他了,他这是干的什么浑事啊!

    有人出来迎接,瞧见黄鼠狼的两只小家伙后,而且还都长得水灵灵的,他眼前一亮,坏笑着要上前去摸一把,黄鼠狼赶紧拦住他,干干笑:“大哥不是说要见孩子们吗,还是别耽误了,快带我去见大哥吧!”

    那人眯了眯眼,也不跟黄鼠狼计较了,只是还是忍不住在两个孩子身上多停留了几眼,这有钱人家的孩子养的可真好看。

    拍了拍黄鼠狼的肩膀,“行了,带他们进来吧!”

    黄鼠狼赶紧点点头,转身要去牵小家伙们的手,但见弟弟被姐姐的手紧紧牵着,小星星也一改之前的害怕,警惕十足地瞪着他。

    黄鼠狼顿时就有些拉不下来脸了,讪讪地咳了咳,朝她指了指前面的路,“跟着我走啊,别走丢了。”

    小星星依旧一动不动。

    姐姐不动,小太阳也不动。

    他看到姐姐对黄鼠狼的眼神充满着敌意,就也跟着见风使舵地死死瞪住黄鼠狼。

    黄鼠狼一见软的不行就只好狠下心一把抓住小星星的手,力道一个不慎重了拉疼了小星星,黄鼠狼又听到她叫又赶紧松开她的手,小家伙柔软雪白的手上很快红了起来,黄鼠狼又心疼又着急,想说对不起又欲言又止,这时前边又传来刚才那人的催促声:“还杵在那磨叽什么,还不快点!”

    这次换小太阳勇敢地站出来,紧紧握着姐姐的手,奶里奶气地“哼”了一声,从黄鼠狼面前走过去。

    黄鼠狼愣住了。

    进去之前,他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外套里面的枪,藏得够隐秘的了,他竟松了一口气。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