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顾凡琛为力证明他抱得动,在把小星星抱进车上后,见手上的小太阳也要跟着爬进车里,顾凡琛眼里闪过一丝狡黠,忽然单手把他猛的举高了下,吓得小太阳死死抱住他手臂,差点就尿裤裤啦……

    然后,整个小身子匍匐在他手臂上弱弱地说,“是我胖啦、、”

    顾凡琛挑了下眉,这才放他进去了。

    转头被身后的楚楚暗嗔了一眼。真是的,跟个孩子也这么计较。

    顾凡琛也挑眉看她一眼,暧|昧分明——回家还得跟你计较。

    楚楚红了脸,推开他兀自上车了。

    沈寒宁他们是坐的顾全司机的车,而他们一家子则是由管家接送的。

    晚上楚楚从向阳向暖的房间里出来后,正要回房间给顾凡琛放洗澡水,正见顾全站在楼道的拐角处,似乎有意在那里等她,楚楚眨了一下眼睛,想起之前顾全跟她说过的话,他说,有些话,等顾凡琛好了再跟她讲……

    ***

    楚楚被叫进了书房。

    顾全给她讲起顾氏集团的那些明争暗斗的事情,虽是商机,但被顾全变通为故事来讲,却简单明了,楚楚也一听就懂,这些隐藏在商场上的尔虞我诈,实在是比电视上看到的更要来得的可怕。只是她疑惑不解的是,顾全跟她讲这些做什么。

    似乎也是感觉到她心里的疑惑,顾全在这个话题上戛然而止,他看着李楚楚,平静地说:“楚楚,我很清楚阿琛出事非你所愿,你担心他,也怕被我们责怪,这我都能理解。说实话,换作是以前,阿琛为了你再是如何不顾自身安危,我也觉得理所应当。毕竟,你是他的妻子,保护你是他身为一个丈夫所该有的责任。”

    楚楚也看着他,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

    而顾全也停顿了片刻,眨了眨眼,有那么瞬间的恍惚,接下来的话里语气都透露着一丝隐隐约约的后怕。“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不瞒你说楚楚,从我去年再次跟阿琛提出让他回顾氏的时候,我就查出自己的身体有恙了,阿琛他妈妈是在跟我出去度假后不久发现的,加上不久后孩子和阿琛接连出事……”声音忽然有些发颤,“你知道吗楚楚,我从未让寒宁那样担心害怕过,别的还好,我一想到我真有个好歹,阿琛不在的话,寒宁一个人面对顾氏里面那些吃人的老家伙,她该多害怕无助?”

    尤其是那颤抖的最后一段话,让楚楚再也站不住的噗通一下在他面前跪下去,“对不起爸……”

    顾全见状赶紧绕过桌去扶她起来,定定地看着她说:“楚楚,我只要你答应我,别再让自己处于危险的境地。”

    顾家不能没有顾凡琛。

    而顾凡琛的命栓在你李楚楚的身上。

    所以,你不能再有事。

    那一刻,楚楚好像明白了那一种隐形的使命……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各自的使命。

    而顾全的使命是护沈寒宁一生安宁……

    ---

    ||眼睛特别疼,今天先到这了,明儿给你们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