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萧冷就冲着小家伙咧齿一笑:“总之死不了。”说着,又把她扛到肩上,眼里闪过一丝坏意,“再冲刺回去好不好?”

    小星星一听到黄鼠狼还活着,一颗心悬了这么久总算松弛下来,抱紧了萧冷君的脖子,笑眼弯弯地点头,重重地“嗯”了一声。

    于是,叔侄俩又一路冲刺了回去。

    彼时新郎新娘已经过来了,楚楚不好当着他们的面教训萧冷君,再加上小星星非但没被吓哭反倒玩得可开心了,楚楚也就恨恨地瞪了萧冷一眼,把小星星抱回去了。

    萧冷君这厢还对着新郎新娘道贺得特别欢乐啊,之后婚礼结束不久后的他接到某人的电话简直就要给哭晕过去了好么!

    最近他心情之所以这么这么好那都是因为接下来有一个任务是他和俆一静单独前行而且还是夫妻扮相他期待了好久!好么!好么!!这么多年和俆一静一起单独出任务的机会本来就屈指可数,现在好不容易等来了这么个机会,他高兴得就差没围绕着地球三圈了现在顾凡琛告诉他他另有事情找俆一静帮忙不让俆一静跟他去了!!萧冷君急得要跳脚了好么!

    当下二话不说就开着车冲去顾家。

    管家一见是萧大公子,赶紧给开了门,萧冷可不管老家伙在后面说什么,一个劲地往里面冲啊冲啊,总算在那花房里找到了个人影。

    这天楚楚下午没课,陪着孩子们在屋里玩了会,她便想着下来花房里看看书,这不,这看得正是入迷呢,眼睛落在书页上,手刚往旁边的果盘上叉了一片橘瓣要往嘴里送,便见萧冷君给冲了进来。

    那个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让楚楚怔怔地看着他,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她愣了一愣,手指旁边的花茶,“那个,要不要先喝口水?”

    萧冷毫不客气地走过去倒了一大杯茶一口气给灌下去。

    楚楚眨了眨眼睛对他说:“然后顾凡琛这会去上班了。”

    萧冷喷水……

    幸好喷的是那些花儿……

    不过萧冷君转念一想,扑通一下就给楚楚跪下了,“大嫂,求活命!”

    楚楚吃惊地看着他,显然被他的举动吓到了。后知后觉地愣愣的指了下自己?

    “对对对,就是你,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

    楚楚皱起眉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你哪里不好了?”

    萧冷君一头磕在了她榻上的扶手上,一把辛酸泪的:“很快就会不好了,我又要去出任务了,可这任务缺了俆一静就做不成了,你老公在这节骨眼上把她支开了,你说,我是不是快不好了?”

    楚楚颇是认同地点了下头,可是很快又疑惑了,“他为什么不让一静姐跟你去?”

    萧冷君抬起头恨恨地来一句:“他嫉妒!”

    楚楚怔住了……

    见楚楚呆呆地看着他说不出话来,萧冷君意识到自己反应过于激烈了,又赶紧折回来说,“反正现在就是,他不让我活!你要不要救,你看着办!”

    楚楚呐呐地:“那我可以不看着办吗?”

    话音未落萧冷君就狠狠道:“坚决不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