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凡琛一改平常待人的冷漠,反倒对他们淡淡地微笑,就连说话都是平和的:“楚楚很多事不懂,还要请你们多多照顾她。”

    此话一出,更是羡煞旁人。

    领头的张浩一马当先立刻给顾大boss打保证:“没没没问题!我们一定会把李楚楚照顾好的!”

    楚楚就觉得,心里面酸酸的,好不舍了,也是,她好像是很少跟顾凡琛分开的。

    直到那一声前往新喀里多尼亚岛的广播响起来,大家纷纷起来进去,楚楚却一转身栽进顾凡琛的怀里,呜呜咽咽地:“老公,我要是想你了怎么办?”

    顾凡琛摸着她头发,轻声哄她:“乖,我不会让你太想我的。”因为明天就又可以见面了……

    楚楚却愣是没反应过来那句话,直到队友又催她了,这才被顾凡琛哄着进去了。

    楚楚是和江笙坐一块的,刚开始的时候楚楚因为和顾凡琛刚分开,情绪有些怏怏的,后面江笙给她讲了几个笑话,她才渐渐情绪好转了。

    江笙把书收好,转头问她:“怎么会想去新喀里多尼亚岛呢?”

    楚楚充满憧憬地:“因为一句话——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顿了顿了,“虽然有些心存幻想,却还是觉得,应该可以伸手触碰到天吧。”

    那个世界尽头的地方。深深地吸引着她。

    江笙微微笑,也许她是认同楚楚的。

    楚楚也问她:“你呢?你怎么会想去?”

    江笙有些恍惚,似乎连她自己也说不上来——究竟是来散散心来疗伤的,还是……为了别的……

    她最后这样回答:“也许也跟你一样,是来触摸天堂的。”

    ……

    他们一行人入住的是临近海湾的海景酒店,长长的拱形落地窗环绕着半面房间,从那望出去,一望无际碧蓝色的海面就在眼前,推开窗,还能感受到柔柔的海风吹进来,特别舒服惬意。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后,由张浩带领的一干人去了那个传说中全世界最大的泻湖。

    从白色的沙滩到连绵起伏的山峰。

    最最让人赏心悦目的,自然是那聚集全世界品种最多的珊瑚礁了。

    虽然被眼前的美景惊叹连连,张浩他们却不忘此行目的,一个个的取出摄像机赞叹不绝的拍着。

    楚楚自然也不忘给自己拍了,后面顺便还和大家合了影。一上午下来,玩的不予乐乎,午餐是在临海的一家饭店吃的,江笙那会说有事要去一下,楚楚就问了下她想吃什么顺便帮她点了,等送菜上来期间,她趁这空档给顾凡琛发了照片。

    旁边的张浩瞧见了,眼前一亮啊:“楚楚你原来是拍给某人看的啊!”

    楚楚立刻覆下手机,瞬间脸红了。

    其他人一见她脸红,更确定了张浩的话的可靠性,连连跟着起哄起来。

    片刻,楚楚的手机又是叮咚一声响。

    众人更是拍着手起哄,“快看!快看!”

    楚楚被逼得讪讪地摊开手机,屏幕弹出来一条信息:“在泻湖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