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吃早餐时,楚楚给顾凡琛说起这几天学校里的趣事,顾凡琛坐在她对面听着,偶尔听着听着就跟着轻笑一下,

    楚楚自己说得起兴,看了一眼搁在顾凡琛那边的牛奶,有些屏住呼吸,“给我倒杯牛奶。”

    顾凡琛皱了一下眉,“咽到了?”

    楚楚囧囧地点头。

    顾凡琛想着先让她喝了再嗔她的,但拿起牛奶要往杯子里倒的时候,目光晕眩,整个视线都变得模糊,模糊一片……分不清眼前事物……

    楚楚等了半天都不见他倒牛奶,反而拿着牛奶一动不动的,正要说什么,“嗝”的一声打了个响嗝。她顺了顺胸口,好多了。却很不满地。“顾凡琛,你故意的!”

    顾凡琛不动声色地,伸出另一只手准确地扶住杯子,倒了牛奶。因为怕溢出来,所以并没有倒太久,只倒了一半便朝桌对面递过去,笑了笑说:“让你以后还敢不敢吃那么快。”

    楚楚“哼”了一声,一把接过了牛奶,咕噜咕噜喝了几口才嘟囔道:“今天你生日,不跟你计较!”

    ……

    小太阳本来是吵着嚷着要去的,但楚楚怕到时人太多,而且大家应该会玩得很晚,怕影响小家伙的睡眠时间,小星星倒还好,本就不喜热闹,对生日宴会也不怎么兴致高昂,于是便在家里头吃晚饭的时候,楚楚亲自下厨给一家人做了一桌子丰盛的晚餐。吃了蛋糕唱了生日歌,家里头的生日,也就这么过去了。小家伙们纷纷和生日的爸爸以及某妈妈亲了又亲抱了又抱,这才肯去睡觉了。

    生日宴会是在a市里最有名的“皇宫”酒店那里办的。

    顾凡琛出门的时候,各种的折腾磨蹭,一下是那样没拿一下又是这样没带,弄得管家上下的来回跑,顾凡琛还是各种不满意,最终管家只好请了少奶奶。

    楚楚那时正在和白秋凉她们商量今天晚上要给顾凡琛准备的超级惊喜呢,虽然说是比不上顾凡琛给她的求婚那般浪漫震撼,但总归是她参谋着两只闺蜜精心策划的,她相信顾凡琛一定会喜欢的,正通着话,管家便上来催她,她只好赶紧对电话那边说“那一会见啊!”。

    楚楚下楼后,发现顾凡琛真的就坐在沙发上赖着不走,听到她下楼的声音,抬起眼瞥了她一眼,看到她两手空空的,顿时神情就黑沉下来了。

    “怎么了嘛?”楚楚看着他突然变了脸,奇怪地伸出手掌在他面前挥了挥。

    顾凡琛冷哼了一声,“不去了!”

    楚楚瞪大眼睛:“为什么?”

    顾凡琛继续哼哼。别扭着作势要上楼了。

    楚楚赶紧追上去,一边拉住他一边劝阻他,“干吗啦,,好端端地闹什么脾气,爸妈啊他们都在皇宫那里等我们呢!”

    一直到进房间了,顾凡琛终于忍不住出声,有些郁闷,也有些不自在:“你不是说……给我准备了礼物么……”

    楚楚瞬间恍然大悟,原来是为这事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