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肖墨的车是在她带着孩子在路边等车时出现的。

    降下车窗时,俩人的视线刻意又不经意地撞到了一起。

    那一晚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这让楚楚在看见他的那一刻,眼神呆滞,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

    “先生、小姐请问喝点什么?”服务员上前来问道。

    楚楚平静地说:“一杯热奶和一杯热酸奶。”

    服务员怔了一下,转头望向肖墨,“先生呢?”

    肖墨的眼睛是一直落在楚楚身上的,回答都有些漫不经心,“两杯蓝山吧。”

    几年前跟和楚楚认识的时候,肖墨就一直知道楚楚很喜欢蓝山咖啡,久而久之,他的味道也慢慢开始迁就于她,然而他却从来不知道,楚楚喜欢蓝山,是潜意识里知道,顾凡琛喜欢,所以她也喜欢。

    然而楚楚这次却是半点都不想喝,婉拒:“我不用。”

    肖墨凝视着她几秒钟后,眨了眨眼,算是默认了。

    服务员的眼神在俩人之间流转了一下,以为是一对闹别扭的夫妻,便点头走开了。

    两个孩子坐在沙发里面,楚楚给他们分别整理了一下身上褶皱的衣服,柔着声教他们:“叫肖叔叔。”

    这时候两个孩子们都很听话,妈妈让他们怎么做他们就乖乖的怎么做。

    于是都纷纷给桌对面的肖叔叔问好。

    肖墨见两个孩子如此乖巧,不住心生爱意。可目光一瞥到搁放在沙发旁边的行李箱,再联想刚才在路边看到了楚楚带着孩子在等车的情景,肖墨忍不住皱起眉,“楚楚,怎么回事?”

    “没事。”

    这话一听就是在敷衍他,肖墨想起那晚的事情,顿时一改昔日的温和态度,眼里腾地起了怒意:“是不是顾凡琛赶你们出来的?”

    楚楚笑笑:“你想哪里去了。没有的事。”他才没有赶自己,明明从头到尾,都是逼着她自己离开。

    可那笑容落在肖墨眼里却变得无比的萧瑟,这么好的姑娘,怎么会沦落到无家可归呢……

    他低下头,“对不起楚楚,那晚……”

    楚楚及时地打断他:“我没有怪你,肖墨我们不提这个了。”

    她不想还孩子面前跟他掰扯这个,谁错谁对都不重要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她带着孩子,好好地生活下去。

    而她这次会跟肖墨见面,确实是有些话要跟他说的。、

    肖墨被她打断,再分别看了一眼两个直勾勾盯着他看的孩子,似乎也明白过来了什么,可就是如此,也无法让他真的释然。尤其是……看到他们母子这样……他暗暗地切齿。“顾家的人……真的不让你回去了?”

    就为了这件事,顾凡琛就不要她了?

    那之前那些爱,算什么?

    有这么玩人的吗?

    楚楚扬起唇笑了笑,“你别乱猜啦,是我自己需要冷静冷静才搬出来的,他们对我很好。真的好。”

    自己从小就没有感受过有爸妈的温暖,顾二老给了她很多很多。

    她骨子里,早已把他们当爸妈看了。

    相信他们也是。

    只是现实残忍,有一些事情,只能不被接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