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次向阳向暖被绑架的同时,顾凡琛为了救你出了车祸,这事你没忘吧?”萧冷直接忽略她的话兀自往下说。

    楚楚盯住他半秒钟,眨了眨眼眸——萧冷想说什么,他救过她,所以就算他误会自己不信自己,就算顾家逼着她在顾家和亲人面前做选择,她都得受这个委屈乖乖待在顾家吗?她就算是想待在顾家,顾凡琛还不要她呢!

    然而,还未等她开口说什么,萧冷便将外套里的文件夹抽了出来丢在桌上一把推过去给她看。

    楚楚依旧丝纹不动,准确来说,是麻木。她不知道萧冷这是什么意思。

    萧冷真是服了这女人了,好歹看一看吧?这么无动于衷的,这么冷漠!

    可是,想起兄弟的生命安全,萧冷咬咬牙又把文件拿回来,亲自给她解开。把里面的文件抽出来直接丢到她面前的桌上,阴郁地接着说:“是眼癌。出了车祸后他刚从急救室出来不久,便又急着去救你和孩子,那个时候,病根就落下了。而且,那时根本检查不出来什么。我就不信,这一段时间他病发的那么频繁,你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楚楚整个人都懵了。

    整个大脑嗡嗡作响,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拼命地涌上来。

    头疼欲裂。

    她想起当初顾凡琛住院,她见了老a后回病房找顾凡琛的时候,他说怎么不开灯……

    那时是开着一盏灯的啊,那个时候如果她头脑清醒一点,如果没被那一通电话而扰乱心神……

    她肯定能发现顾凡琛的不对劲,然后找沈医生深入检查,一切就不会发生了是不是?

    还有,去新喀里多尼亚岛的时候,还有回国在机场外面的时候,还有在家里的时候……那么多次,她都没有意识到这种可怕的可能性……

    “如果不是他生日那晚我偷听到他和俆一静的话,我现在也会跟你一样,被他蒙在鼓里。我也会想要揍他,想问他当初承诺了你什么凭什么出一点小事就弃你于不顾,可是,看到这份东西的时候,我什么都明白了……包括这一次来这里找你,我也是背着他来的。”

    他毕竟爱过李楚楚这个女人。

    放弃很难,可当看到她真的那么幸福的时候,他发自内心地为她高兴。

    甚至觉得,输给顾凡琛,他心服口服。他不争,因为知道,那个男人肯定会爱她一生的。

    可病魔的到来,顾凡琛的狠心割爱,楚楚的委屈无从诉说……

    这一些,他都看在了眼里。

    不得不插|手。

    然而楚楚却只是淡淡地回道:“生病就可以骗人吗?”

    “……他怕连累你。”

    楚楚嗤的笑出声来,“这话真好听!”嘭地一下把手里的茶杯狠狠摔下去,怒极反笑,“把我当猴子一样耍这叫怕连累我?萧冷你回去告诉他,既然他不把我当妻子来看,那也别想我当他是我的丈夫!”

    楚楚真觉得自己快忍不住了,眼眶发红得厉害,她再待不住地站起来,转身就要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