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冷君上车后在导航器里输入一个地点,俆一静转动方向盘的空档瞥了一眼,还真去吃饭啊。

    而且,去的还是皇宫酒店。

    可心里却郁闷极了,不就吃个饭么,用得着拿生命威胁她?

    俆一静当然不知道,如果只是简单的吃个饭,萧冷君当然用不着这么费劲。

    和好如初的顾氏夫妇近来如胶似漆的感情持续升温胜过从前,就连何默言那只从来都是沉默寡言的面瘫近来也喜得儿子了。

    前阵子几个兄弟聚在一块时,原本是想打打麻将消遣消遣的,结果还没到兴头上,先是顾凡琛家里那位打电话来查岗,挂下没多久,何默言的手机也跟着响了起来。

    当时萧冷死死盯住何默言,这厢何默言放下手机后颇为无奈地耸了耸肩:“儿子闹得凶,得回去。”

    “!”萧冷君又把视线转移到顾凡琛身上,这厮难得笑容亲切呀,“顾太太睡不着,我得回去了。”

    萧冷君暴怒了,差点掀桌:“你们一个个妻奴,出息,瞧你们这点出息!这都还没十一点呢!”

    顾凡琛笑而不语,抓起搁在座位旁边的外套,起身就走。

    何默言跟随其后,离开前临了,还悠悠地带给某人这么一句:“说这话之前,首先你得有个老婆。”

    然后……萧冷君受伤了……心灵深处深深地受到了创伤……

    凭什么这两只最难给人接近的怪物都有老婆有孩子了,他还是一枝花独秀……

    于是,萧冷君决定默默地奋起,加快步伐,一定要追上他们!

    也正因此,才会有了今晚的精心策划。

    是的,这天是萧冷君的生日。

    原本按照某君的性格是该和以往一样恨不得昭告天下普天同庆的,但这一次出奇的,他谁也没宴请,甚至还让知情者缄口不说。尤其是顾凡琛他们,上次萧冷在他们跟前吃了瘪,短时间之内是绝对不想再见到这两人了。

    自然而然的,俆一静一天到晚忙这忙那的,加上彼时对萧冷这厮没怎么不上心,对他生日这事也就……

    不过,在去往那个被骚包君一贯作风提前全包下来的皇宫之前,发生了一个让他不是很愉快的小插曲。

    手机是在路上响起的,那时俆一静正专心开着车,瞥了一眼落在萧冷那边的包包,“帮我拿出来。”

    萧冷没多想,从包包里找到了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皱起了眉,凝滞了几秒钟才滑动了接听键,跟她低声说了下是谁,才轻轻放到她耳边,不让她拿。

    俆一静照常沉下色,冷静地听完了电话后,后知后觉地刹住了车。

    “怎么了?”

    俆一静趴在方向盘上,侧过脸抬起头看他:“来任务了,目标人物就在皇宫那边。”

    “!!!”

    偏僻俆一静还一点都没察觉到某人眼里骤起的腾腾怒火,她摸了摸鼻子,眸光有些闪烁,“让我采取美人计来着,”顿了一下想了想,“唔,,看来我得先去换身行头。”

    萧冷想也没想地拒绝:“不许!”

    俆一静稀奇地看了他一眼,“我没有在征求你意见啊、”说着,再次踩了油门发动了车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