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秋凉进去时,听到在吧台上收拾盘子的小美跟她打趣:“秋凉姐,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哦!”

    白秋凉抬起眼,眼风一扫,顿时让小美自觉的打住,乖乖收拾她的盘子去。

    依旧是坐在靠窗的老位置上,落地窗外人来人往,车龙水马,这里确实是a市最好的一条商业街。

    只是此时心里,空荡荡的,一阵萧条。

    小美的意思她不是不懂,肖一齐的心意她更是懂。

    只是,她哪里能呢。

    并没加糖的咖啡,就这么一口灌下去。

    这么静静的看着外面好半晌,她才放下手里的杯子,正想起来帮小美的,忽然眼角余光一瞥,咖啡厅外树立的那一道熟悉的背影,简直让她几乎想要起身就逃,但全身死死地僵住,她想,她不再是是十**岁的那个白秋凉了,她……不该怕这个人的。

    *******

    “一杯美式,谢谢。”男子甚有礼貌的和小美说。

    小美愣愣的,哦哦的点头,赶紧记下来,一溜烟跑。

    她得赶紧给肖boss打电话,这个不速之客搞不齐就是传说中的情敌耶——

    也不能怪小美这么猜,相信如果是两个不认识的人,这男人不会一进来就往白秋凉那一坐;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两个人认识,关系很好的话,秋凉姐又怎会一见到在这个人就脸色突变呢?

    在小美的认知里,有的人长着一副温润如玉的公子相,实际上就是一只人面兽心的禽|兽啊!(当然翩翩公子肖boss不一样,人家对秋凉姐那是真心的好啊!)

    还有就是,小美之前听说过,秋凉姐是谈过一次恋爱的,可也正是那一次,伤得她再也没有接受过人任何男人。不然凭秋凉姐这副漂亮的容颜,还怕没有人追么?

    当然,近期她很看好肖boss!她觉得肖boss是唯一一个配得上秋凉姐的!

    这不,一等溜开,她立马给人家通风报信去了。

    ……

    是的,来的这个人,正如小美猜想的那样,准确来说是前男友——谢树。

    每一个爱过渣男的女人,都挥霍掉了自己最后的一分纯粹、傻劲。

    白秋凉傻过一次,所以今时今日,她才会这般截然不同地坐在谢树面前。

    “你……变了很多。”谢树凝视着她足足五秒钟,才凝滞地出了声。

    白秋凉并没有答话,兀自把头偏向窗外。神情淡淡的,却别有一番韵味。

    “秋凉,你跟我说句话好不好?”

    过去谢树是个桀骜不羁的男人,他想什么就做什么,和处处以她为先的肖一齐那完全是一个极大的反差。

    可现下,他居然也会用这种低声下气的语气跟自己讲话?

    白秋凉忽然笑了,站起来就走。

    也是,就当是一个来喝咖啡的客人,她有离开的权利。

    可却在要和谢树擦肩而过的那一刻,她听到了他说——“小语死了……”

    白秋凉心里噔地一下。

    他继续说,“就在一个月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