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哭着说楚楚我不要喜欢何默言了,太欺负人了,太辛苦了,太难受了,他不喜欢我,我喜欢他一辈子他也不会喜欢我的……

    那时的楚楚连自己都不懂得安慰,更别说去安慰林小沫,只轻轻拍着她背,有那么点手足无措,还是白秋凉及时赶来,好声好语地哄了那家伙半天,才见她慢慢止了哭声。

    可即便是如此,也要一醉方休的。

    林小沫说要喝酒,学那些失恋人喝好多好多酒,楚楚咬牙陪她,秋凉自然也只能答应。

    这一晚,林小沫和楚楚她们吐了好多好多苦水。

    这四年以来的一桩桩的一点一滴,如今从口中说出来,就像一个又一个的笑话一样。

    尤其最后耍起酒疯来时,还冲着麦克风大声嚎:“你们说,何默言这种男人有什么好!他看不见老娘浑身闪闪发光的优点!我要他后悔一辈子去!”

    楚楚有点同情地点点头,小声地,@_@,是他不懂欣赏我家小沫的好。

    秋凉有点同情地点点头,我觉得你们悬殊过大,那种男人,太聪明了,不大适合小沫你。所以我支持你放弃。

    小沫tot,为什么她们都劝自己放弃啊……小白这意思,是说自己这智商永远跟不上何默言的么……

    听完两姐妹的话,小沫非但没有好点,反而有点郁闷,有点郁闷地喝了口酒,有点郁闷地小声嘀咕,可素何默言真的很好啊……她真的真的好喜欢他……

    哎,可能自己太笨了吧,人家那么聪明,肯定也喜欢很聪明的女孩子。

    林小沫抹了抹泪,喝得更伤心了。

    她开始唱失恋情歌,唱得真让-楚楚她们有点受不了。

    顾凡琛的电话响起了好一会楚楚才看到,那时候是比较怕顾先生的,楚楚去了洗手间才接听,那边皱着眉冷着声音问,“这么晚,怎么不在家?”

    楚楚怔然,这么说,这么巧今天先生回别墅了?她有点紧张了,嗫蠕,“我和秋凉她们一块,一会就回去了。”

    那会确实挺晚了,她听那边呼吸沉了沉,片刻才说,“在哪里,我去接你。”

    楚楚这下连推脱都不敢了,只好把地址报给他。

    出去时,林小沫还在放声高歌,她倒了杯水过去,“孩子,歇会。”

    林小沫接过来喝,却不想歇,接着唱。

    楚楚和她说了顾凡琛打电话来的事,林小沫哼了一声,走吧走吧,你们都走好了,我一个人也可以玩!

    然后,李楚楚这没出息的这怂的,真的没良心的走了。

    白秋凉自然也没让她再闹腾下去,又不放心她一个人,便拦了车送她。

    路上,小沫接到了一个电话,当时她醉醺醺的,也没看来电显示,一节听就是大声吼,“有屁快放!”

    正在她家楼下的何默言皱了皱眉,显然这还是第一次被人吼,而且电话里头那女孩,从来都是对他小声说话的,这可好,直接吼上了。

    可他也没什么情绪,只是声音更刻意被压得冷漠了些,“你没在家?”

    林小沫依旧没酒醒,而且听到是何默言的声音,还以为是出现幻听了,对这样没出息的自己,林小沫感到非常生气,于是又对那边开大嗓,“老娘在哪关你什么事,我高兴在哪在哪!”

    他脸色更冰冷了,“你喝酒了?”

    “我喝没喝酒又关你什么事!你滚!”

    电话那头连呼吸都变得冰冷了,“知道我是谁吗?”

    她哈哈大笑,“何默言嘛!哈哈哈,我当然知道你是何默言啊,何默言我告诉你,老娘!从今天,不,从明天开始好了,从明天开始,我再也不会喜欢你再也不会缠着你不放了,哈哈哈,你是不是好高兴啊,我也好高兴!”

    她笑着笑着,眼泪都笑出来了。

    电话那边的何默言彻底把空气结成冰了,不再听她耍酒疯下去,冷冷地挂断电话,末了,又冷冷地抬眼看了一眼楼上那始终没开灯的窗,再冷冷的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前阵子还说什么今天要给他个惊喜,他在学校等了一天都没等到她来找自己闹自己,晚上了又担心她,便去她家楼下等着,等了一晚上也没见她来个电话,别扭了半天,何默言便自己打过去了,她倒好,忘了之前跟他说的话不说,还跟他说那些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