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并没有想好,却傻乎乎地任由着大家怎么说怎么做。

    更甚至,冯家人的动作比她想象中的要快得多。

    因着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第二天不用早起,而且昨晚又胡思乱想了很久,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第二天日上三竿了,她还窝在暖和的被窝里睡的正香呢,便被老母达令给叫醒过来了。

    小沫是有起床气的,所以被吵醒很不高兴,吃早餐时都是一拽一拽的,跟个闹脾气的孩子一样。

    老母达令看不惯她那样,拿筷子敲了敲她碗,“林小沫你自个儿说说你都多大了,脾气还这么大,到时嫁过去冯家,可不让人家笑话死!”

    小沫往嘴里塞面包,软软地哼了哼,不高兴地嘟囔,“最好是后悔了才好!”

    老母达令的筷子打在她伸过去倒牛奶的手,林小沫还没睡醒呢,这下真的疼得“啊”的一声大声叫出来,连带着坐在旁边的老爹都心疼了,软着语调低声斥她,“你这是做什么?”

    老母达令最讨厌老爹说教她了,哪怕好声好语的说也不准的,当下瞪了他一眼,“你看看你教出来的女儿,说的什么胡话!”

    林小沫这才后知后觉地捂住嘴,瞧她说的,真是……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幸好冯家人不在啊,不然冯青书会第一个伤心死的。

    她虽然平时是有点大大咧咧的,但还算有良知,已经答应了别人的,即便是一时冲动承诺给冯青书的,可是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她不能反悔,更何况,冯青书是她最好的选择不过了,她也实在没什么好反悔的。

    左不过就是心里还放不下某个人。

    不过小白不是常说嘛,放不下什么的,其实都是假的,时间越长,就会看得越淡。

    有些东西有些人,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老母达令把她推进房间换衣服还嘱咐她打扮漂亮一点的时候,林小沫抵在门板前,噘着嘴,怅然地低头看着被抱在怀里的这身新衣裳。

    还是冯青书给买的。

    这么快……就要说他们俩的事情了。

    她一下一下的咬着唇,不知怎地,竟叹了一回气。

    说实话,如果换作是楚楚,如果她是此时没心没肺的楚楚,才不会管老母达令和老爹的颜面,更不会管冯青书伤不伤心,她不痛快了,走便是了,反悔便是了。

    可是她是林小沫。

    她做不到呢。

    老母达令还在门外催促她快些,然后老爹念念叨叨说什么“女为悦己者容嘛,咱们小沫自然要花些心思的。”

    林小沫苦笑,然后真的精心装扮了一番。

    她下了车,站着好一会了,有些犹豫的样子。

    淡淡紫色的连衣裙,简单雅致,只左肩一朵紫色玫瑰沿着玲珑曲线绽放下去,裙摆荷叶边般垂落在白皙纤细的双腿膝间,微风一吹,好似片叶子轻轻拂起。祟动。轻盈,勾人心弦。

    妆容则是略施粉黛,本便是灵动的可人儿,现下所作打扮,倒是和她以往大大咧咧的性子有些不同了。活脱脱的,像是静静绽放的小花一样。

    明明是不甘平淡的,可此时瞧来,她却这样特别,安安静静的,教人喜欢。

    她不知自己落在不远处的那一双漆黑深邃的眸里,多么,多么,醉人。

    小沫只听到身后传来冯青书的惊叹声,她愣愣地转头,险些撞上这厮,这厮却激动无比地握住小沫的手,激动地看着她,激动地和她说,小沫你今天好美!

    小沫最经不住人夸的,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脸红了。

    有人高兴了,有人整张脸都阴郁了,冰冷地盯着握着林小沫手的那只手,目光白森森的,像是要吃人。

    小沫当然不知道自己的身后藏着这样一道杀光。

    只是心情没像一开始那样郁闷了,也傻呵呵地笑着和冯青书他们一同进去了。

    冯青书就坐在她旁边的,全程都是他在帮忙点菜,点的还都是她喜欢吃的东西,冯母他们就要开始说那些话了。

    这次小沫很配合的做好娇羞小儿媳的角色。

    反正左右他们就是想看到这样的一幕,还不如从了他们呢。

    然后,开始切入正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