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视你如命:富少的99次逼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

    a市,宫家,一个小男孩正撅着p股趴在沙发上动也不动。

    保姆从后面将他抱起来,“小少爷,吃饭了!”

    小男孩咬着唇,一声不吭,哼,不让他找妈咪他就不吃饭!

    这时候,一个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声音冷漠,“怎么回事?”

    保姆连忙站在一旁,“七少,小少爷他不肯吃饭!”

    宫七少瞥了那沙发上的小小儿童一眼,“宫念一,你要不要这么幼稚,多大的人,还跟小孩子似的,用绝食来威胁我!”嘴角是让人不易察觉的柔软。

    一旁的保姆心里一阵唏嘘:七少啊,小少爷才四岁啊,四岁!!本来就是个小孩子!会耍脾气那是很正常的!

    小男孩一p股坐起来,不高兴的说,“宫锦丞,你别以为你是大人就了不起,你真心太差劲了,找了四年都没找到我的妈咪,还敢来指责我幼稚,你才幼稚!”

    “哼,如果我有你这么大,我早就把我妈妈找回来了!”

    这是!!

    红果果的鄙视!

    保姆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小少爷的妈妈可是个禁忌啊,任何人都不能提起,每次提起即将到来的都是狂风暴雨!

    可是,小少爷还小,一点都不明白。

    甚至,他还看不懂自己爸爸眼底的杀人眼神!

    “小小年纪不学好,你是想要我抽死你吧!”他伸手一捞,将他整个人捞进怀里,眼底的风暴足以将人淹没!

    可是小小的孩子压根看不懂他的眼神,兀自的撅嘴,毫不留情的打击,“那是你太逊了,真的太逊了,如果我是你,我早就找到了!”

    他想念妈妈,别人的孩子都有妈妈,可是他的妈妈在哪里呢?听小楚楚说妈妈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才不会像爸爸这样冷冰冰的,他迫切的想要知道,妈妈身上的温度是怎样的,是不是就像梦里一样,在他睡前给他讲故事,睡着了给他盖被子!

    想象的美好,现实越残忍,他不满的撅着嘴,都怪爸爸,太差劲了,找了四年都没找到妈咪。

    他决定要自己去找妈妈!

    哼!

    可是,爸爸不让他去,绝食也不让,他的小心灵阴暗的想也许爸爸是觉得他找了四年都没找到,如果自己去找却找到,到时候太丢面子,所以不让他去!

    “那好啊,你这么厉害,你自己去找啊!”宫锦丞嘲讽的笑笑,出事的那个地方他都翻了一个遍,就是找不到,大家都劝他让他放弃,可是,他不相信,四年来,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可是……却从来没有被救赎过。

    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

    第二天。

    “七少,七少,小少爷不见了!”保姆从楼上跑下来,上气不接下气,脸色惨白惨白的。

    “什么?”

    -------------------------看文请登陆~~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