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视你如命:富少的99次逼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一身病号服,坐在病床-上,颓废狼狈,可是,此时散发的那种压力,让沈伊人有些透不过气来。

    “神经病!”她狠狠的骂了一句。

    猛不丁伸手,把保镖推了一把,她趁机想要跑出去。

    可是保镖的力气比她大的多,这才推开,又迎了上来,把她死死的堵进了病房里。

    “宫锦丞,你这个混蛋,我要离开这里!”

    她转身,破口大骂,气死了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可恶。

    又开始做这种幼稚无聊的事情,难道他不知道这样真的很让人厌恶吗?

    “你不是老说我是恶魔,是混蛋,我现在不过就是坐实这两个名词而已。”

    “说实话,你是真听不懂我的意思,还是你其实又在玩欲擒故纵的把戏?!”

    沈伊人咬着唇,赌气的说,“我就知道不该同情你,你会被蛇咬根本就是自作自受,如果不是你威胁我,我根本就不可能去那种鬼地方,吓的要死,整整吹了一夜的冷风……”

    宫锦丞气极反笑,“这么说来,我还是自作自受……”

    他狠狠的瞪着她,气息明显的有些不稳。

    真的被这个女人给气死了。

    她居然说他是活该。

    活该被蛇咬!

    “不错,你就是自作自受,你这种男人,自命不凡,骄傲自大,就知道用权利压人,拿女人出气,如果我是那条蛇,我就咬死你,为人间除害!”沈伊人完全不管了,一句一句毫不留情。

    “还要我求饶,求什么饶……你以为你是谁,万物的主宰,你以为你是神,其实你在我眼里比猪还不如,猪至少不会伤害别人,你呢……整天就欺负人,动不动就各种羞辱,动不动就限制人身自由,你这种人留在人世间,就是个祸害,祸水!!”

    “你!你这个蠢女人!!”宫锦丞只觉得气血翻涌,心口被什么堵住了一般,一口气怎么都提不上来,心中一急,猛的吐出了一口鲜血,整个人突然就昏了过去。

    陈峥嵘本来是无聊的看报表兼看戏,见此情景,脸色一变,“快去叫医生!”

    沈伊人吓了一跳,本来还气的要死,见他吐血昏迷,顿时呆在了那里。

    她------竟然将他气的吐血了。

    他刚才不是还中气十足的骂人呢,还讽刺她犯-贱呢,怎么就………

    陈峥嵘一把抓住她的手腕,语气森然,“沈小姐,如果我七哥有个什么事情,你们沈家都得陪葬!”

    陈峥嵘用力极大,她的手腕几乎被勒出了青紫的痕迹,她挣扎了一番,语气怯怯的,“我不知道,我以为……我以为他已经好了,刚才……刚才……”

    她其实就是气气他而已,从来就没有真的想要他死过。

    医生很快过来,一番紧急的抢救之后,对着沈伊人和陈峥嵘一顿好骂。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七少的毒伤比较严重,不能受刺激,在急怒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引发余毒复发,到时候,你们后悔都没有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