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步步逼婚:萌妻归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桑格格见思思的哭声停下了,才问道:“沐姐姐,你怎么今天就要走啊?”

    “一会就走了,你有什么事就去忙吧,不用管我。”

    穆沐松开了思思,转身去她自己的房间。

    换衣服的时候伤口被碰到好几次,衣服换好了,额前的碎发全都汗湿了。

    她拉开房门,撞上了桑格格焦急的目光。

    “沐姐姐,你后面的伤口是发炎了,应该去医院开点消炎药,或者打点滴。”

    穆沐摇头,“不用了。”

    她发了个微信让赵清清给她定最近一班的机票。

    穆沐站在卫生间的洗漱台前散开头发,一股汗馊味扑入鼻中,她撩起一把头发,发现发尾还凝固着血迹。

    她不得不洗一下,自己很难弯腰,只有喊思思帮忙。

    可能是经常给娃娃洗头发,小丫头拿着莲蓬头有模有样的帮她洗好了连她自己都觉得麻烦的长发。

    穆沐为了避免再看桑格格假惺惺,不等头发干了就拎着包委婉的下逐客令,“我定了最近一班的机票,不赶紧走来不及了。”

    桑格格一脸担忧的拉住她的手,“沐姐姐,你伤口发了炎不去医院处理的话,夜里还是会发烧的。”

    哼,巴不得她早点走呢,早点离开xx市,那样她也就不怕宁睿深更半夜摸过来了。

    “我去g市在看。”穆沐抽出被她拉着的手,淡淡的回道,“谢谢你昨天夜里的照顾。”

    思思闻言,疑惑的皱起眉头,“昨天夜里……?”

    她欲言又止,穆沐好奇的看着她,“怎么了?”

    思思笑着摇头,“没……没什么。”

    她水灵的眸子里一抹鄙视从桑格格脸上划过。

    哎,她偶尔卑鄙一下应该不算是坏人吧。

    出了大门,穆沐和桑格格分道扬镳。

    思思挽着穆沐的胳膊,一路上叽叽喳喳讲个不停,说她怎么从人贩子那逃掉的,后来遇到了什么事。

    说的绘声绘色,比那些专业说书的说的还要精彩,穆沐听投入了,听到思思说她从山上掉到秦宁睿身上的时候,她‘哈哈’笑道:“那他是不是冷着脸?”

    应该是那样的吧,以前有女生故意跟他偶撞,他的脸会冷的像冰一样。

    思思点点头,“是啊,后来那个手电筒叔叔把我丢到他背上,他还嫌我吵说要把我扔进河里。”

    穆沐紧抿着嘴角,低下头。

    ‘再乱摸我把你扔进前面的河里。’

    呵,他还是喜欢用这个来吓唬小女生。

    思思没有注意到穆沐的情绪,继续说:“嘿嘿,我说你要是把我丢和你了,我小叔找不到我急疯了,那我小婶一辈子照顾一个疯子你忍心吗?”

    穆沐默“……”

    这丫头还真能扯。

    她的思绪还没有彻底拉回来,忽然听到思思喊了声“小叔。”

    穆沐本能的抬头,前面三岔路口那卢伊凡正和几个穿军装的老头摆手道别的样子。

    卢伊凡听到思思喊他,转头看她一眼,目光定格在穆沐身上。

    林荫小道上,斑驳的阳光洒落在她及腰的长发上,她白净漂亮的脸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