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苡茵惊愕地叫了一声,这效果也太夸张了吧,居然能令情场高手的他流鼻血了!

    皇甫睿是何许人也,什么样的美女没上过,什么样的女人**他没见过……

    她都没露三点式居然令他热血沸腾地流鼻血了,这是什么概念?

    皇甫睿闻言脸一青,他捂着鼻子快速站了起来,就往休息室冲去。

    该死的,糗大了!他一世英名全毁了。

    站在洗浴盆边,盯着镜子里狼狈的脸孔,他真想把那可恶的小妖精捉起来毒打一顿,以泄他心头之火。

    “睿哥哥,你没事吧?”

    兴灾乐祸的声音传来,上官苡茵懒洋洋地倚在小门边,一双大眼无辜地眨呀眨,让她妩媚中平添一种要命的清纯。

    他转头狠狠地瞪她一眼,平复了下自己的呼吸,面无表情地从她身边走过。

    “哎呀!”

    才走两步,身后突然惊呼一声。

    他反射性地回头,原来是她不知怎么搞的浴巾居然勾住了门上的扶手……

    “别看!”

    她涨红了脸喝道,浴巾毫无预警地滑落,她含饱待放的娇躯散发出勾魂摄魄的吸引力。

    他僵硬当场,再也移不开眼睛,全身的热血聚于一处,胀得发疼。

    她略显慌乱地迅速用两只手捂住胸,然后发觉不妥再快速背过身去,赤、裸的肌肤瞬间泛起了粉色的光泽。

    好羞哦!这一刻她才体会到坦诚相对的难为情。

    似乎受到魔力的召引,他眼里燃起了两簇火苗,情不自禁地迈动两步,伸出指尖,沿着她优美的颈椎线缓缓滑下。

    上官苡茵的心怦怦剧跳,她紧张地绷着身子,突然打退堂鼓了。

    “你出去,我要穿衣服!”

    她吞了吞口水,恼羞成怒地说了句。

    粘在她身上那火热的视线,以及游动的指尖,令她浑身不受控制地颤栗起来。

    “晚了……”

    他昵咛一声,下一秒从后面圈住她,火热的唇贴在她粉嫩的脖颈上浅浅吮吻了起来。

    而他的大掌则禁锢住她的腰,不让她动弹,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颈背上有种酥麻的异痒。

    他的手不自觉地从腰际往上移动,握住她的玉峰。

    “不要!放开我!”

    她脑子嗡的一声炸了,全身热血往上涌,连带的全身红得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煞是迷人。

    皇甫睿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毫不客气地揉捏着她的小浑圆,那既软又富弹性的手感令他激奋不已。

    见她开始挣扎,他的唇角勾起邪肆的弧度,猛地扳过她的身子面对着他。

    他眼眸中有着强烈的渴望讯息,像火山爆发一样炎热,令她心慌,眸子不禁泛起了水雾。

    “呃,你……”

    “小妖精,这不是你要的结果吗?现在矫情说不,晚了!”

    打断她欲说出口的求饶,他冷冷地宣布完就低头吻住了她,绝对猛烈肆虐的吻!

    “呜……”

    她呜咽一声,却被他吞下。

    还来不及再做什么反抗的举动,他一个旋身两人便倒在了旁边的床中,完全被压制动弹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