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米高空上,蓝天白云,飞机翱翔其中,显得逍遥惬意。

    上官苡茵从登机后,才惊奇地发现这上面并没有专门的机务人员,而要开飞机的居然就是这六个吊儿郎当的少爷!

    真是亮瞎了她的眼,对这六匹狼刮目相看了。

    像是地上跑的什么车啊,她还敢打包票说没难度。可是开飞机……表示没尝试过。

    这六个又帅又酷的少爷本事不小,在正事上还是很牛叉的,简直是炫酷狂拽啊!

    飞往美国洛衫矶大约11个小时左右,这六个人轮流进驾驶仓,他们之间有一种让人惊叹的默契,合作无间。

    这是一架由加拿大fy航空公司特别定制生产的小型客机,里面一共二十座,总造价几个亿rmb。

    飞机上虽然乘座不多,但这里面设有酒吧、健身房、卧室,几乎应有尽有,令人瞠舌。

    这种双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她们乘坐得十分舒服。

    而此时,在机仓驾驶的人是费睨天和风西岳,剩下的四匹狼则与她围着圆型玻璃桌在打牌。

    夜倾城这名字听起来像个女性,只有女生适合用“倾国倾城”来形容。

    可是这家伙不但长得秀气,浑身上下确实也是一种阴柔之美,长得比很多女人都漂亮。

    他一上飞机就呼呼大睡,被兄弟们调侃说是“睡美人”。

    这样一来她们凑够脚,来个四人斗地主。花无心斗志昂扬地建议玩rmb,每把一万块起底。

    冷君尘和她是搭档,当三人叫她挑一个时,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

    几圈下来,证明她的眼光是对的,花无心和龙星誉输得哇哇叫,被炸得“面目全非”。

    “不玩了!”

    最后火暴的龙星誉臭着脸把牌一甩,立刻呈仙女散花的姿势散落一地。

    上官苡茵眉开眼笑,觉得钱原来如此好赚,短短一个多钟居然赢了几十万。

    “我说你们俩怎么这么来电?”

    花无心两眼无神地瞪着她们,颇为不甘心。

    “嫉妒?”

    冷君尘挑了挑眉,冷冷地甩了两个字。

    他的眼光一直停在上官苡茵身上,见她开心的笑容,自己也不自觉得勾起嘴角。

    “哼!”

    花无心轻哼一声,起身去吧台喝酒。

    虽然区区几十万不足挂齿,但他就是看不惯那小子与美人联手无敌的样子。

    这妞连老大都看得上了,她的魅力当然不低。他们这一伙又不是瞎子,相信对她都心存好感,只不过是什么样的程度而已。

    特别是被她狠揍过的人,一定印象深刻。他相信自己和冷君尘对她,不只是有好感,应该说得上是喜欢了吧。

    所以现在心里有点小小的随闷,不过他看得透彻,适时止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心。

    这女孩他们还是别肖想为妙,她是老大特别对待的人,极有可能是未来的大嫂人选。

    事实证明花无心的“高瞻远瞩”是正确的,但冷君尘却没有深思熟虑,以至于让自己陷入了泥沼里……

    “给你。”

    他把面前的两张支票往她方向一推,浅笑着说了两个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