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怀不乱?”

    所有人面面相觑,都挑高了眉。

    东方少恒一把推开身上的女人,也站了起来。

    “我先回去了。”

    他扫向众人,面无表情地了句,然后跨步率先走出包厢。

    “走吧。”

    皇甫睿耸耸肩,吩咐保镖开路,七个人往震耳欲聋的狂野吧厅走去。

    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音乐开到最大,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摇摆。

    dj台上的舞台中,几个跳钢管舞的女郎扭着她们如水蛇般的腰肢,卖力、勾魂。

    她们每个动作都撩人煽情,就连脸上的神情也是情|欲高涨的样子,让台下的男人们血脉喷张。

    “欢迎光临“盛世”酒吧!现在请跟着音乐一起嗨起来!我们将带你走进前所未有的快感中,今天就让我们忘掉所有一起摇摆起来!”

    随着dj台上麦克风响起,五光十色的射灯开始暴闪,晃花了所有人的眼睛,音乐也是最劲爆的舞曲,所有人更加疯狂起来。

    皇甫睿一行人挑了个宽大的卡座坐下,欣赏这一片迷乱狂野,点了一堆酒就干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几个酒兴正浓的帅哥纷纷解开自己领口的扣子,也划入舞池中与美人贴身热舞。

    后来,卡座上就只剩下皇甫睿一个人。

    很多女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想靠近却被保镖拦阻,只能用幽怨的眼神瞪着他。

    他无趣地喝着酒,突然举手打了个响指,立刻有一名保镖贴耳恭听。

    “去告诉肖唯,挑两个女人在酒店等我。”

    今晚他要来个狂欢。

    结婚并不影响到什么,但是他的心里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感受,就像是积压的郁气一样,需要尽情宣泄。

    保镖领命而去。他慵懒地靠在沙发上,眯起眼睛看着好友们风|流不羁地抱妞热舞,什么感觉也没有。

    突然,他的眼神一凛!以为自己看错他坐直了身体,犀利的眸子锁定住一抹性感火辣的倩影。

    上官苡茵引着一个雄性荷尔蒙暴发的男子,刻意朝着皇甫睿的方向舞去。

    她本以为又要来一次“走错包厢”的戏码,却发现他们全部来到吧厅,于是也跟了过来。

    看见他的朋友一个个进了舞池,她准备在这一片混乱中来个意外邂逅,谁知他居然没下来。

    正当她想挤过去时,一个非主流“舞神”拉住她,巧妙地带着起舞。

    她本来想拒绝,但眼珠子一转便由他去了。

    这位舞技貌似不错的舞男被她妩媚的笑容迷住,不禁放肆地想上下其手,但被她巧妙地躲开。

    然后,她闪他追,两人以舞动的姿态慢慢朝一个方向靠近,终于出现在皇甫睿的视线里。

    她再也不躲避这名舞男的楷油,反而故意去撩拨他。

    暧、昧地抚上舞男的双肩,手指沿着他的脖颈绕过,再从锁骨往下划动。她的神态,就像是喝醉了酒,显得迷蒙。

    舞男全身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他的双手也不规矩地抚上她的曲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