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蹙着眉,她把该刷的刷了,该留的制成视频短片,尽量让角度和谐化,但力求两个人的脸清透闪现。

    她认认真真的搞好,貌似过了很久,电脑上显示都已经是半夜三点了。

    嗯,还差一点。只要她和皇甫睿来一段裸|身纠缠的片段,就完美了。

    于是,兴奋的她回到房中,立马就对上了一双喷火的黑眸。

    “该死的,你在干嘛?”

    皇甫睿的声音,是震惊过后的狂怒,他咬牙瞪着她,那眼神仿佛要将她凌时处死。

    头痛欲裂地醒来,发现自己呈大字型被绑在床上,双手分拷两边,双腿又被铁链捆住……

    他难以置信之时,就看到不知死活的某女,一脸“淫|笑”地出现在眼前。

    “呵呵,诚如你所见,你被本小姐绑架了!”

    上官苡茵干笑两声,若无其事地来到床边,发现他这副“小|受”的模样特大快人心。

    “夏、天、使!”

    他大吼一声,凶狠的挣扎了起来,吓得她倒退两步。

    他面罩寒霜,额上青筋暴跳,咬牙切齿……

    总之非常狰狞的样子,但才发狠了一下就软了下来。

    她蹙眉,看见他挫败地只微微挺起背靠在枕头上,挣不脱,心下松了一口气。

    “皇甫睿,我劝你还是省点力吧,药效还没退呢。”

    这种药有很强的麻痹作用,能让一头牛昏沉两天。没想到他这么快醒了,还有力气暴怒大吼。

    她在心里评价,这男人的身体素质不错。

    “……”

    床|上的男人狠狠地瞪着她,口中喘着粗气,气火攻心。

    他的脸色,青红交错着,可见是惊怒之极。

    “放开我!”

    冰冷地命令一声,他的眼神仿佛在说:现在放了我,就不跟你计较。

    “no,放你明天去当新郎倌,好让上官芷萱称心如意?不、可、能!”

    她慢条斯理地坐下微微俯身,伸手抚上他狂野的脸庞。她是笑眯眯的表情,可是笑意却未达眼底。

    “我给过你选择,可是你偏偏拒绝……那么,就别怪我出此下策。”

    她的眼神也冰冷,语气更是异常的淡漠,没有以往对他热情如火、娇嗔媚|惑的样子。

    皇甫睿皱紧了眉,是她太善变了还是一切根本是在演戏?

    他的脑子迅速回想起初识到现在的种种,她的眼神里有过妩媚、委屈、狡黠、天真、恨意……

    各种神态的她居然清析地在他脑海中浮现,仿佛深深刻印在那里一样,挥之不去。

    “你恨芷萱还是我?”

    他敏感地抓住了一丝重点,似乎她非常不乐意上官芷萱嫁给他。

    开始,他以为是自己的魅力无极限,她对自己一见钟情,加之是个无依无靠的小女孩,所以想傍住他这棵大树。

    后来,她就对他死缠烂打,无底线勾|引、求宠;她因爱生妒,所以想不择手段地破坏他和芷萱……

    那她的目的真的是,只想做皇甫家的少奶奶吗?

    “你们两个,我都恨!”

    她笑着说,双手故意沿着他的颈线而下,划向他的胸膛,并且在上面画着圈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