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一会儿,场中的一些人开始窃窃私语。

    欧阳明煜也在其中,他震惊地看着一身洁白无瑕的女子站在场中,目光追随着她而动。

    上官苡茵环视一圈,无视任何人的表情,唇角擒着一丝清冷的笑意。

    “请容本人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上官苡茵,是八年前失踪的那个女孩。我的爸爸叫做上官景风,爷爷上官振宏。在座的各位有印象吗?”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除了皇甫一家人,所有的人都惊愕不已。

    他们不管是什么感想,脸上的表情都离不开一个“惊”字来形容。

    “不可能,上官苡茵已经死了,你为什么要冒充她?”

    “你,凭什么说明她已经死了?”

    两个女人竞相质问,眼神冰冷胶到一起谁也没移开半分。

    空气中似乎有暗流划动,骚动的人们又安静了下来。不管是什么情况,看了再说!

    “亲爱的芷萱姐姐,久违了。我来是要告诉你,睿哥哥不会娶你的,他的未婚妻一直是我,你不该趁我不在而窥占。”

    突然,上官苡茵率先打破僵局,很快的说了一句令芷萱变脸的话。

    “不可能,不会有人相信你说的!夏天使,你给我出去,这里不欢迎你!”

    她再也无法保持镇定的神情,恶狠狠地瞪着她叫喊,其实心里有些慌乱。

    刚才的对视中,她想起了一张被遗忘的脸孔。那个小女孩被自己推了一下掉入海中,然后不断扑腾喊救命……

    模糊的轮廓与面前的这张脸忽然重叠到了一起,令她心里微微发虚,所以声音也大了起来。

    “没人相信我吗?我会让你后悔说出这句话。”

    她上前两步,语气寒冷彻骨,令芷萱不由自主地倒退两步。

    “别在这里自取其辱了,你对睿死缠烂打,不知廉耻。现在还来破坏我的婚礼,你也太放肆了吧!”

    她义正严辞地说,脑中快速地想着一些事情,直觉皇甫睿没出现与她有关。

    顿时心里非常气恼,他明明说会准时到场的,可是现在人呢?!

    “萱萱说得没错,这女人就是不要脸,总是想勾|引睿少,我们都知道的!”

    “是呀,前阵子在……”

    立刻有人声援芷萱,她们从座席上走出来,站在她身边怒气冲冲地对着苡茵开骂。

    “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闹,快滚吧!”

    “就是,谁给你的胆子来这里撒野……”

    东方明珠最刁钻,她甚至不客气地伸手推了上官苡茵一下,想报上次扭到脚的仇恨。

    欧阳明煜站起身想救美,却被一边的两个好友拉住,他们对他摇了摇头。

    这种突变的形势,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插手的。

    “都给我闭嘴!这里没你们的事,下去!”

    上官苡茵脸色森寒,一股无形的威压笼罩在身边,几个女人居然真的闭上嘴,脸色不自然地瞪着她。

    她冷笑一声突然抬起手,掌中还握着手机。

    然后,像是得到了某种信号,从门口意外地涌进了一批记者,镁光灯随之亮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