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

    场上的人又是一阵躁动,‘天使之泪’是稀世珍品,贵夫人们纷纷交头接耳指指点点,表示对它的青睐。

    而媒体的人也不再犹豫,镁光灯齐齐对着她一阵狂闪,光是这红宝石项链就可以成为一大焦点。

    刚才还不知道这个女孩的身份,原来将会是皇甫家的少奶奶,那么她们还怕什么!

    “我十岁生日那天,圣伯父和爸爸开了个玩笑,说让我长大后做睿哥哥的新娘。

    当时,有媒体还报道过这件事,相信网上还可以查阅。

    然后,我见到了姑姑,她把‘天使之泪’送给我,说等我长大做她的儿媳妇。

    这本来就是大人间无伤大雅的趣味玩笑,却让睿哥哥和芷萱姐姐当真了。

    十五岁的芷萱姐姐爱上了十八岁帅气的睿哥哥,本来也没什么的,哦?”

    她轻笑起来,然后语气一转,冰冷地说:“但是她太愚蠢了,居然把我当成了眼中钉,欲除之而后快!

    所以,她把我狠狠地推下了海……

    我永远无法忘记她当然疯狂大笑的模样,叫人把游艇开走,不顾我的死活!

    我永远都记得,沉入海中时那种濒临死亡的感觉,是那么的可怕,难受……”

    说到这里,她的眼中突然划落几滴泪珠,显得非常凄楚。

    然后,她愤怒的目光瞪向脸色苍白的芷萱,厉声质问道:“你当时才15岁,怎么可以这么狠毒?嗯,堂姐?”

    全场鸦雀无声,礼堂里还回荡着上官苡茵质问的声音。

    “你血口喷人!”

    芷萱颤抖的手指向她,咬牙叫了起来。

    她冲到她面前,眼神凌利地说:“你为了破坏我和睿,居然编出这么恶毒的谎言来中伤我!”

    “没错,你的身份明明是夏天使,就别来含血喷人了。”

    上官堂也站出来,挺自家妹子。

    “大家不要相信她的话,这女孩子的身份来历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

    她曾经是杀手,在国外犯了事,所以编造了一些谎言想傍住皇甫家。

    这是她的身份资料调查,各位请看!”

    突然,从门口走进来一批人,个个黑衣劲装,一个男人手里还拿着份资料扬了扬。

    戏剧性的一幕又吸引住了众人的注意力,这批人甚至每人手里都有一份,马上发给场内坐着的宾客看。

    那个男人走了进来,站在上官石开面前恭敬地叫了声:“董事长。”

    后者扫了他一眼,满意地点点头。

    众人看到调查资料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很多谴责的目光瞪向场中面无表情的女孩。

    然后,各种腹谤随之吐出,反应越来越大。

    欧阳明煜三人面面相觑,都错愕不已。

    芷萱的脸色稍微转好,她唇边弯起一丝快意的弧度。

    眼神得意的与上官苡茵无声对视,仿佛在讽刺她的不自量力。

    “夏天使,你现在还有什么话可说?”

    她露出胜利的姿态,却不忘蹙眉逼问。

    “确实没有。”

    苡茵无所谓地耸耸肩,她的身份是买来的,有能者自然查得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