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淋浴又不是泡浴,怎么伺候?她踌躇不前,就这么干巴巴地盯着他看。

    俊美无俦的脸庞,黄金比例的身材,东方人特有的黄铜色肌肤……

    视线由上而下,再由下而上,突然定在了某处,先是好奇地看了看,接着就大惊失色了。

    他用手指就弄得她很痛,那这么粗大硬挺的……

    “愣着干嘛,替我搓背。”

    皇甫睿眯眼懒洋洋地说了句,怎么这小女人对她的身材不满意吗?

    瞧她一副见鬼的表情,他心里开始纠结起来,这可是史无前例的表情!

    任何女人见了他,那是直流口水狠扑过来,而她偏偏是特例。

    她像乌龟一样挪向他身后,拒绝再去看那个男性象征,否则她又想落荒而逃。

    往手中倒点沐浴露,她关掉花洒就以手揉搓着他的后背。

    她的动作很快,也很用力,指甲甚至故意划痛他的皮肤,起了红痕。

    报复他吗?

    眉头一皱,他无动于衷,甚至喜欢她小手划过肌肤的感觉,让他心里起了颤栗。

    当花洒打开,热水冲下来时,背后传来火辣辣的刺痒,瞬间激起了他狼性的欲|望。

    一个侧身将她猛拉入怀,他激烈吻了起来。

    “唔!”

    遂不及防,她只来得及轻唔一声,为了不让自己滑倒赶紧环住他的腰。

    两人火热贴在一起,唇舌纠缠,她感觉那抵着腹部的硬物是如此的巨大和雄伟,身体不禁轻颤了起来。

    他们剧烈喘息着,花洒被关掉,他的吻离开小嘴,沿着脖颈一路往下至锁骨,吸吮她身上的水珠。

    然后,他微微弓着身体埋首于她胸前,含弄蓓|蕾,空间里响起了羞人的吸吮声。

    “嗯……皇甫睿……”

    她的双手抓住他的肩膀,身体微微向后仰而挺起,迎合着他的动作,嘴里发出模糊的低喊声。

    他留连忘返于胸前的两颗美味樱桃,一手固定于小蛮腰上,另一手滑向她的两|腿间,不断拨弄。

    浴室里,一片迤逦,娇滴滴呻|吟和粗重的吸吮声混为一体,令人脸红心跳。

    终于,他把持不住了,一个旋身将她压在玻璃墙上,曲膝分开她的腿。

    上官苡茵被这突如其来的粗暴撞痛了头,神智立刻清醒。

    “不要!”

    下一秒她的反应也快,尖叫一声并拢双腿。

    皇甫睿的动作一顿,狂热的双眸里闪过一丝暗红。

    “不要在这里……”

    她心惊地快速补了一句,柔弱无骨地环住他的脖子,显得楚楚可怜。

    身后的玻璃墙冰冷**的,让她很没安全感。如果这种体验注定是个痛,那么在床上她觉得好受些。

    男人似乎读懂了她的意思,二话不说抱起就走出浴室,然后把她往床上一抛,就覆了下去。

    他很急,忍得几乎爆炸了。

    这小妮子真是太杀风景了,三翻几次关键时候逼停他,这可是要命的节奏,他可不想阳|痿早|泄!

    不过,他仍强忍了几十秒,再度极尽缱绻地吻她,让她紧绷的身子放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