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睿哥哥……”

    莫名其妙,之前还好好的怎么大少爷脾气一上来,就显得反复无常了?

    “茵茵呐,听说你痛经,是得好好调理。”

    乐婶围着她转一圈,然后点点头表示自己要把她调理得红光满面。

    她嘴角抽了抽,随口应了句便跑上楼去,得想办法哄哄大少开心呐。

    宽大的房间内,她扫视一圈没发现他人,却微微惊讶地看到有自己的东西。

    一本粉色精美的razer笔记本电脑,放在高档华美的电脑桌上,就连椅子看起来也很舒服的样子。

    敞开的衣柜里也有两件之前穿过的礼服,难道,他命人把自己的东西全部搬来了?

    “睿哥哥,我的东西你都搬过来了吗?”

    她走进浴室,看见他躺在豪华奢侈的浴缸里,闭目假寐。那完美的轮廓显得魅惑,让她不禁脸红心跳了起来。

    倏然睁开眼,黝黑的眸子里似有火热的电波在流动,她只消对上一眼就口干舌燥。

    “过来。”

    心儿剧烈地跳着,她随时都有这种感觉,俩人单独在一块会精|虫上脑。

    她是初经人事,而他对自己是兴致正浓,在没腻味之前恐怕她要时刻献|身。

    “除了一台电脑和礼服,其它都丢掉了。以后安安份份住在山庄,也好孝顺奶奶,明白吗?”

    命令她脱光衣服共浴,他懒洋洋地说了句。

    “嗯,明白了。我帮你搓背吧!”

    乖巧地应着,她自告奋勇地拿起毛巾要替他搓背,因为今天感激他所以特殷勤。

    他不置可否,看了她一眼后还是略微坐起身子。

    诺大的浴缸,她讪笑了下挪向他背后,开始行动。比起上一次的狠抓,这次她显得轻柔多了。

    他闭上眼睛,不知在想什么事情,一时间浴室里显得安静,只有她拨动水的声音。

    “帮我洗头。”

    当她搓了一会后,他开口要求。

    “好。”

    她起身起向盥洗台,上面摆了好几瓶不同品牌的洗发水和浴沐露,选了一种她喜欢的倒在手心里,又回到浴缸处。

    全程他的目光随着她而动,可是她直接无视这种注视,甚至脸都没红一下。

    为他洗头,手中顺滑的短发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乌黑有光泽。

    她的小手力道适宜,轻轻揉搓了一会儿,起了很多泡沫。

    “坐下,把腿曲起来。”

    他突然命令一声,惹得她动作一顿。虽然觉得莫明其妙,但还是照做了。

    然后,他慢慢向后仰,居然要把头搁在她膝盖上!

    可是这浴缸里的水好满啊,她赶紧伸出手托住他的头说:“水会淹头的……”

    他轻笑起来,突然满缸的水开始慢慢下沉一点,原来浴缸底下的放水孔被打开了。

    “快洗。”

    舒舒服服把头枕在她的膝盖上,他脸朝上淡淡地催促。

    她依言小心地把泡沫清洗干净,手抚弄着他的头,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这一刻柔情深种。

    “下面还疼吗?”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令她的动作一顿,然后神情变得委屈:“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