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黑焰需要坐镇“皇朝”,所以这次寻找皇甫睿之旅谢绝他参与。

    但是被派驻在“龙神号”的人马,有一半是曾经去过无回域的,所以她不担心找不到方向。

    没想到兜来兜去,她还是得去一趟无回域,是冤孽吗?

    “那家伙我怎么看都怎么觉得很碍眼。”

    两艘华轮并排驱使,大家都站在高台上,六狼始拿亚波翰开涮。

    “就是,不过小嫂子慧眼识英雄,认准了我们老大。”

    夜倾城见她鲜少露出笑脸,最喜欢把话题扯向她。

    其实,这六人最关心她的是冷君尘,这两年他默默地陪伴在她身边,经常出现在皇甫家。

    她生产时还是他抱她上车送往医院,君尘和欧阳明煜是一样的心理,但只能成为她的蓝颜知己。

    她的心思满满的都是被一个叫皇甫睿的男人占据着,再也容不下任何男人。

    “茵,吃点东西吧。”

    冷君尘见她郁郁寡欢地伫立于栏杆边,便端来一碟新出炉的烤肉。

    “我没胃口。”

    她怔怔地盯着大海,感觉深不可测的海洋埋葬了太多的回忆。

    “你的身体不好……老大如果见到了会心疼的。”

    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说出的话都非常有效果。

    拿起叉子戳好一块肉,他的眼神写满了温柔,示意她吃。

    上官苡茵坳不过他,只好接过小口吃起来,不一会儿就把三片烤肉吃光。

    “说真的,我很羡慕老大,他拥有了你全部的爱。”

    他曾天真的以为,自己能代替老大照顾她,所以一直试图打动她的心灵。

    可是事实证明,他一点机会都没有。

    当然,他心里并非诅咒皇甫睿永远别再出现,而是两年的搜寻无果太令人绝望了。

    “尘,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能得到他的爱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她抬起手,手掌握着的赫然是一颗闪着金光的珠子,像兵乓球那么大。

    更何况,前世她欠了他很多很多,今生再相遇是她的荣幸和福份,她死也不会放手的。

    “如果你不好,为什么有那么多男人为你痴情?”

    冷君尘看向潘帝号,那道修长挺拔的身影一直站在彼端关注着她的俏影。

    “爱上我,并不是什么好事……”

    她喃喃地说完,离开露天望台。

    苡茵索然无味地游走在龙神号各处,想象着皇甫睿曾经在这里活动过的痕迹。

    大型游轮内装潢十分高档豪华,配套安装的设备非常齐全,被誉为“活动小城市”。

    据花无心介绍,龙神号轮长122米、宽17。6米,造价一亿美元。

    总载客量约为400人,有2套总统套房、3套豪华套、33套行政套房和158间标准房。

    游轮上有三部观光电梯。同时还有设备先进、视听一体的会议室、五星级饭店管理软件系统,当然娱乐系统也少不了。

    这是皇甫家几年前委托m国著名游船公司订制的,用于拓展皇甫集团海洋旅游事业。

    由皇甫睿命名的龙神号的处|女航,居然是为了上官苡茵。

    而亚波翰的“潘帝号”与龙神号旗鼓相当,规模差不多,也属于大型游轮。

    当初苡茵实在是大惊小怪了,把这两艘华轮称为“巨型华轮”,其实还不算。

    超级豪华游轮能有四百米轮长,能搭载七千名乘客及三千名船员,这才叫巨型华轮,真正海上的“活动城市”。

    这次龙神号显得比较空荡,因为游轮上只有百来号人。而上一次皇甫睿带的人马听说有三百多。

    但不管怎么样总比亚波翰的潘帝号有人气,他那边估计才几十个,显得阴森空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