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少夫人:偷心小猫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都沉默着,就他一个在啰嗦个不停。

    “是的,这是天马。传说在很久以前,他们身上还长有翅膀会飞,后来不知怎么的都没有了。”

    宝儿很耐心的有问必答,和花无心一搭一唱。

    冷君尘一向沉稳,他把头探出车窗外,观察沿途环境。

    而上官苡茵则闭目养神,心绪飘浮不定。睿哥哥,我来了,你能感受得到吗……

    无回域的七大岛屿之首,当然属传说中魔王撒旦的居住地——海市蜃楼。

    它是一个很小的岛,却是无回域绝对权威和信仰的存在,连绵蜿蜒的宫殿覆盖整个岛屿,多余的建筑也是琼楼玉宇。

    据宝儿介绍,除了亚尔曼王国上的人们比较正常,另外六岛的人并不是很多。

    这个世界统称为无回域,人们所知的历史中,这个世界就是由一片无止境的汪洋组成。

    无回域就是这汪洋中的一处生命奇迹,就像浩瀚宇宙中的一颗孤星,遗世独存。

    它的开端是潘帝曼尼岛,末界就是海市蜃楼,超出范围就什么都没有,只有危险的汪洋。

    从第二岛到第六岛平民不敢靠近探究,只知道住的都是很厉害残暴的贵族。

    那里的种族与他们也是不一样的,很多都能长生不老。

    而亚尔曼王国的存在,就是应这些贵族之所需,其实就是他们的奴隶。

    但是经过很多年的变化,奴隶也开始对抗贵族,不再忍受任他们宰割。

    大约是百年前,勇士们拿起了武器与贵族进行过一场大规模的撕杀,最终获胜。

    从此士气大震,贵族也不能再任意贱踏平民,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上深居简出,过着奢侈的生活。

    这就形成了大家井水不范河水的局面。

    只要不是来自海市蜃楼的威压,亚尔曼王国的人们都无惧贵族的欺压。

    当然,这和亚尔曼王族的英明领导者有关,她为自己身为王族而感到骄傲。

    “真有看点,这地图上显示无回域七大岛的排列依序就是北斗七星形。”

    “而他们左边标注的一座神秘岛屿应该就是神龙岛,右边就是曾经的天使之都。”

    “剩下一些未命名的小孤岛分布在右边,看起来好像一个五芒星阵符。”

    “真不可思议,难道这就是上帝的封印力量?”

    折腾大半夜,众人才被小公主安排好住宿。

    除了吩咐手下们好好休息外,七个首领全部聚在上官苡茵落脚的宫殿,研究宝儿贡献的一张古老地图。

    虽然不懂人家的文明,但看图了解一翻还是可行的。

    苡茵的脸色不太好,此行的目的地就是排在最后的海市蜃楼,其间要经过五座‘贵族’的地盘。

    据上一批来此的手下们了解,要通过这五座岛直达他们的神诋,那是相当困难的。

    “你们说,‘海路’危险还是‘天路’危险?”

    龙星誉摸着下巴,见识过海洋的恐怖后,他突然觉得脚踏实地比较实在。

    原来,七岛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有巨型天桥相连,那是千百年来奴隶血汗的成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