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赖上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高应该超过165,不高不矮……合适……”

    “皮肤挺白……”

    “眼睛大……双眼皮……鼻子也很挺……”

    “嘴唇很红……心脏应该不错……”

    “头发乌黑发亮……”

    顾小甜刚进家门,就发现家里多了位贵妇打扮的人。她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位贵妇已经把她拉到她身旁,从头到脚地把她打量了一遍了。

    “夫人,耳朵耳朵……你看我们甜甜的耳朵……是不是很大……都说耳朵大的人有福气……”

    顾小甜的母亲何碧心生怕贵妇看不到自己女儿的优点,硬拉起自己女儿的耳朵,好让贵妇看得一清二楚。

    “妈,你们这是干什么?”

    一进门,顾小甜就被贵妇不礼貌地拉过去打量。她还没明白过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就又被母亲这样对待。

    她刚叫喊,就被她母亲何碧心母亲叫喝足了。

    “你乖乖站在那里别动,怎么回事待会再和你说。”

    听到何碧心这么一说,贵妇楚秀妍丝毫没有注意到顾小甜的不悦,只把目光转到她的耳朵上。

    看到她一双饱满健康的耳朵后,非常满意地补充道:“能嫁到我们纪家,不知是多少辈子修来的福气,当然是有福之人……”

    “嫁到纪家,妈这是什么意思?”

    听贵妇这么一说,顾小甜差不多已经明白过来了,但她既觉得荒唐,又不敢相信。

    何碧心根本就不准她提问,不仅伸手蒙住了她的嘴,还用眼神狠狠地威胁了一番。

    威胁完女儿后,她怕贵妇有异议,对着贵妇哈哈哈哈笑了几声,就开始解释,“女儿刚回家,我还没有对她说是怎么回事,等下我会向她说清楚的。”

    “妈,我……”

    顾小甜好不容易从何碧心那里挣扎出来,刚开口,嘴又被堵上了。

    她想再次反抗,屁股上已经没有预料地重重挨了一巴掌。

    “哎哟……妈……你干嘛?疼……”

    何碧心并不理会女儿的叫喊,拉过准亲家母,就卖力把她女儿的屁股掰着,就像是让对方看这猪肉有多好一样给对方看。

    “夫人,你看看这屁股……看看……看看……是不是很大……”

    顾小甜还没有来得及跳开,屁股上又被贵妇楚秀妍捏了一把,疼得她龇牙咧嘴,当场就想爆粗口了。

    楚妍秀亲自验明,确定她屁股上的裤子里没有塞进半点棉花之类的东西,绝对真材实料,无半点虚假。她这才彻底地喜笑颜开,忍不住感叹:“大……大……真的很大……”

    “夫人你是识货的人,都说屁股大不仅能生养,还尽生儿子……”

    何碧心见到女儿的买主满意,也跟着心花怒放起来,一个劲儿地盘算着自己的女儿应该可以卖个好价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